atoast01.JPG
鱷吐司 鱷勢力排骨 升級套餐

atoast02.JPG
公館這兒有兩家三明治店我很有興趣, 一家是之前介紹過的福二, 另一間則是今天要打卡的鱷吐司~ 當初會選擇先去福二是因為店新且小, 鱷吐司已有一定的受歡迎程度怕會等很久, 直到有天提早抵達台北, 離上課還有一小時半以上的時間才決定來鱷吐司試試, 果然如預期生意超好! 週末是早上七點半營業到下午三點, 雖然未到正午用餐時間, 店內仍是滿滿人, 外帶外送也不少! 等候餐點時間不短, 還好我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不至於吃得太倉促! 鱷吐司 純白色外觀, 座落在一棟民宅樓下, 旁邊還有走廊通道只是停滿摩托車與腳踏車

atoast03.JPG
旁邊的招牌與燈是拍照打卡勝地

atoast04.JPG
菜單 menu, 主要是賣吐司與三明治, 另外還有炸物與飲料皆是可以做套餐的選擇, +60升級套餐, 套餐包括台灣紅茶或高山金萱茶+炸物, 如選其它飲料可折30, 客滿時內用限時90分鐘

atoast05.JPG
鱷勢力排骨 98, 鱷勢力排骨是吐司夾西門老店金排骨, 歐姆蛋, 高麗菜絲, 小黃瓜, 再加上美乃滋

atoast06.JPG
吐司紙盒是可愛的鱷魚圖案,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種盒子, 因為只是拍照可愛, 實在太不方便吃了 XD 吃漢堡三明治這類還是應該雙手壓扁直接塞進嘴裡最過癮啊 ;)

atoast07.JPG
另外小黃瓜片只有鋪在最上面, 如果可以平均擺放, 整體應該會更爽口

atoast08.JPG
排骨頗有厚度

atoast09.JPG
自製鮮奶吐司烤到表層酥脆, 單吃吐司是有香氣的, 排骨有厚度不會乾柴醃得入味, 口感讓我憶起從前的桃園佳美排骨, 只是佳美調味更甜一些~ 排骨味道單一吃多會膩, 此時靠滑嫩厚實的歐姆蛋與美乃滋調和, 中和了單調的鹹味, 味道豐富不少

atoast10.JPG
歐姆蛋比想像更厚! 還好是滑嫩的口感, 可以中和排骨的鹹度

atoast11.JPG
升級套餐 +60, 我選高山金萱茶配手工地瓜條, 茶飲裡只有金萱茶是無糖的, 其它皆為微糖! 炸物選擇地瓜條, 份量不多

atoast12.JPG

atoast13.JPG
外面薄薄一層酥脆口感, 裡頭鬆軟綿密而且很甜, 是我喜歡的類型之一, 當作餐後甜點剛好

atoast14.JPG

鱷吐司 A Toast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
31687
TEL:(02)2363-010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8am-3:30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7:30am-3pm

#ellen在台北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