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vas01.JPG
Canvas

canvas02.JPG
朋友接連拜訪過Canvas評價都不錯, 於是放假前一晚訂了位想來試試看, 原本只是一人用餐, 剛好別的朋友也想去, 變成三人聚會~ 那天下雨不方便拍店外的模樣, 用一張招牌帶過吧 XD

canvas03.JPG
氣泡水, 一瓶180, 服務生主動詢問是否要加檸檬片, good! 我們與另一組三位的訂位隔一個位子安排在同一張長桌, 我是不介意這種share table的情況, 不過 Canvas 用餐環境比較吵雜一點, 如果你是想要吃浪漫氣氛的西餐可能就不適合選這裡, 服務生的態度與應對都很好, 這點有加分

canvas04.JPG
菜單是1550+10%, 主菜換成安格斯牛小排+450, 他們有提供酒的pairing, 餐後點花茶是140, 可惜我最想吃的小捲墨魚薏米沒了~ 如果不改主菜, 加上水資與餐後飲料還有服務費總共不到2000, 我覺得算是合理

canvas05.JPG
開胃小點(左下開始順時針): 雞肝三明治, 炸魚, 牛尾生蠔塔, 營火起司麵包

canvas06.JPG
雞肝三明治搭配煙燻櫻桃, 櫻桃讓雞肝味道變得更清爽, 加上吐司酥脆的口感, 蠻開胃

canvas07.JPG
營火起司麵包

canvas08.JPG
加了vegemite cream~ 我是沒有很愛vegemite的味道, 不過調和後很像藍紋起司, 還能接受 XD

canvas09.JPG
炸魚

canvas10.JPG
搭配魚頭肉凍與酸奶, 有點像吃炸馬介休魚球的感覺

canvas11.JPG
牛尾生蠔塔

canvas12.JPG
餅殼很薄酥, 先是蠔味衝出來, 接下來完全被牛尾給淹沒

canvas13.JPG
開胃菜 蒔蘿/黃瓜/鬼頭刀

canvas14.JPG
旁邊黑色的是墨魚海苔米餅

canvas15.JPG

canvas16.JPG
魚丁鮮甜又Q , 酸甜黃瓜很脆, 米餅酥脆, 蒔蘿醬香, 整體混合一起吃非常清爽開胃

canvas17.JPG
辣味淡菜

canvas18.JPG
服務生桌邊服務倒湯, 是海鮮澄清湯

canvas19.JPG
湯很清而且不鹹, 小番茄酸甜, 大番茄則是有燒過的口感, 喜歡蒔蘿油的點綴

canvas20.JPG
酸種麵包, 送來時熱燙燙, 單吃頗酸, 但搭配奶油很香, 沾湯也好

canvas21.JPG
加鹽的奶油很好塗抹

canvas22.JPG
前主菜 海鱺/水梨/拉格

canvas23.JPG

canvas24.JPG
高麗菜, 水梨, 白色醬汁是蛤蜊熬煮而成的, 上面還有核桃

canvas25.JPG
魚肉紮實但嫩, 味道偏鹹, 高麗菜甜, 水梨酸甜, 唯一就是核桃皮苦, 吃到時會忍不住抖一下 XD

canvas26.JPG
主菜 安格斯牛小排

canvas27.JPG
底下襯著蘿蔔泥, 淋上肉汁, 旁邊配料有紅蘿蔔和香料藜麥~ 藜麥微辣很脆, 咬下去有胡椒和類似茴香的味道, 紅蘿蔔很甜, 肉蠻嫩有筋, 牛味稍重, 咬到杏仁時有驚喜因為堅果很香!

canvas28.JPG
薑汁巧克力雪酪

canvas29.JPG
薑汁巧克力搭配柳橙果肉還有柳橙冰

canvas30.JPG
單吃蠻奇妙, 但攪勻後意外還不錯, 只是如果它是單點的話我應該不會點 XD

canvas31.JPG
甜點 薰衣草/青蘋果/酸奶

canvas32.JPG
解構蘋果派的概念: 青蘋果, 酸奶冰淇淋, 焦糖, 酥皮, 薰衣草

canvas33.JPG

canvas34.JPG
蘋果還有微清脆感, 派皮酥脆, 酸奶冰淇淋酸甜清爽, 組合在一起我蠻喜歡

canvas35.JPG
無咖啡因花茶

canvas36.JPG
Vanilla slice

canvas37.JPG
說是檸檬糖霜但沒吃到什麼檸檬味 ^^;; 整塊很像固態化的卡士達, 酥餅不是很酥脆, 做為結尾我會想要更甜一點的小點心

整體來說我覺得給我的感覺跟Anima有點像似, 餐點不錯, 價格合理, 會願意再訪


#ellen在台北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