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在美國實在過得太過活, 有點發懶 XD


2008.05.05



什麼? 桃園市有和民居食屋了?? @@

回來台灣後訝異發現桃園市裡新開了非常多餐廳, 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
家附近走路不用3分鐘的地方竟開了一間和民~! 5月5日開始試賣, 剛好
就在回台灣的隔天, 真是幸福啊~ ^+++^

原本就很好奇這棟位在貴族世家和補習班中間的新建築物是要做什麼用
沒想到是和民居食屋~ 以後想吃時不需要跑台北就可吃到, 多好 :)

晚上帶媽媽和弟弟去吃飯



今天是試賣第一天, 客人不多, 可能也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附近生意
超好的幾間餐廳生意也都頗冷清, 所以隔幾天生意會好起來吧



之前夾報傳單裡有折價券, 滿500可抵100, 滿1000可抵200, 今天我們
就用掉兩張券, 還好5月19日正式開幕的頭兩天也有滿500送100的優惠~
大家可以多利用! ;)



餐廳空間不是很大, 不過整棟建築物都是和民的, 3-4層樓也算很寬廣
Open Bar 很明亮, 只是中間那個柱子硬是把空間切了一半, 好可惜



座位區有兩種, 我比較愛坐紅色區, 感覺很 exotic~ :P



喜歡螺旋狀的燈具



桌上的調味料和 Menu, 服務生帶位時順便送來一份問券調查

服務生可能是生手, 介紹餐點時有點生疏會結巴, 不過服務態度非常好
送餐來的服務生態度也很不錯, 大體上服務生都很有禮貌



餐具



麥茶






現在有春季特選料理, 媽媽想試明太子年糕起士燒, 我們點了一份來試

菜單上選擇非常多, 唯一問題是價位中上份量很少, 太多朋友一起聚餐
可能需要點很多份才會吃得飽~

我對於炸食一向非常熱愛, 今天本來也想點一堆, 但怕太多炸的對健康
真的不好, 所以作罷, 只點了幾樣意思意思 XD



香辣! 酥炸雞翅 (手羽唐揚) $100



炸雞翅酥脆多汁, 味道很不賴, 可惜一點也不辣 =.=



香炸雞軟骨 $120, 對它的興趣滿滿



他們家的炸雞軟骨滿軟的, 不會硬到很難咬, 非常下酒



炙燒鮭魚肚壽司 $160, 一共有五個



弟嘗了一個, 跟我說這個味道真是複雜, 但還滿好吃的






果然, 有大阪燒的感覺(醬汁和美乃滋和wasabi) XD

鮭魚肚很肥, 味道是不錯, 問題出在於飯太濕太鬆散, 一夾起來就散了


和民的串燒都可選鹽燒或是醬燒, 我個人偏好醬燒 ;)



七里香串 $90 (雞屁股), 一份有兩支

實物看起來好小好小好小, 弟開玩笑說, 他們上哪兒找這麼小的雞屁股?



好肥好肥的雞屁股, 只是真的太小了, 不過癮啊!



雞皮串 $90, 一份有兩支, 也是很迷你



我覺得雞屁股較肥, 媽媽則是覺得雞皮比較肥, 不會烤得過焦而且很脆
很嫩, 味道不錯, 只是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太小了一點

讓我想起豪口福串烤, 一份$30卻是好大一串!!


點飲料時要求用餐時先送來, 但吃到快結束了飲料才送到 =.=



弟點了一杯荔枝可爾必思sawa, 我則點了服務生推薦的非酒精飲料:
Plu! Plu! 西印度櫻桃水果蘇打 $100



照片看起來很小一杯, 還好實際上不小, 水果不是直接拿來吃, 而是用
有洞的鐵勺擠出汁來和蘇打水一起喝, 味道不錯



明太子年糕起士燒 $160, 鐵板很燙但不會有滋滋滋的聲音或是冒煙



今天的起士燒感覺過焦, 餅有點硬, 麵糊焦焦的






裡面有菜和年糕, 沒見到明太子的蹤影, 我覺得最上面那層就是明太子
鹹度適中, 口味不錯



當然要用甜點做結尾囉! 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 $120



和我的拳頭比大小 (應顧客需求,份量加大)



抹茶冰淇淋/剉冰+抹茶醬/煉乳/紅豆, 抹茶冰淇淋非常濃又不甜, 好吃!



我喜歡抹茶冰淇淋也喜歡剉冰, 弟則是偏好剉冰多於奶製品, 很清涼喔

整體來說他們家的東西味道都很不錯, 飲料和甜品也有一定水準, 唯獨
份量真的是太小了, 適合2-3好友一起享用~ 太多人會有點麻煩...

另外的問題是: 飲料應該要先上, 卻在快吃完晚餐時才送到, 如果可以
提早送來會較好! 另外, 上菜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一下子送來滿桌餐點
卻告訴我們每道都要趁熱吃才好吃, 是怎樣, 競食比賽嗎? =.= 我以為
居食屋就是要慢慢的喝酒配下酒菜順道聊是非啊 :P

不過就口味而言, 以後光顧的機會還是非常大囉

試賣期間不開放訂位! 本週只開放晚餐試賣, 下星期則開始午餐試賣唷
(我要去試午間套餐 ^_^), 5/19正式開幕!


和民 居食屋 (桃園店)
桃園市南平路330號
TEL:(03)316-6977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am-midnight
週五及週六 11:00am-1: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