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吃美式料理, 首選依舊是Chilis, 非常喜愛他們家的肋排
其它像是牛排或是薯泥, 焗薄餅或是辣雞翅等等, 也都很好吃

星期三和朋友相約到Chilis吃午餐, 雖然是平日下午, Chilis生意
還不錯, 我們這區幾乎坐滿



上回看到的Sony大螢幕已撤走, 才發現原來後面有這麼可愛的圖案



位在neo19的Chilis, 風格和美國的分店裝潢差不多



發現 Chilis 推出新一季的菜單, 這一季推出主題是: "Crispy 酥炸
狂樂 Crazy, 喀滋美味 盡情釋放
", 看到 Crispy/酥炸/喀滋等字眼
就知道主打是炸物, 超愛吃炸物的我怎可能錯過呢? 和朋友討論後
我們決定將本季主打的六種產品都點來吃



特調草莓檸檬蘇打$240

檸檬伏特加/法國康途橙酒/草莓汁/雪碧 混和而成的特調, 草莓味
滿明顯的, 酒味雖濃但不會嗆辣, 碳酸飲料口感加上草莓味, 好喝

因為身體不適不太能喝有酒精的飲料, 要求不要加酒, 去冰, 發現
味道濃了點, 後來麻煩服務生再加點雪碧進去, 變得有點甜, 建議
加冰塊喝的濃度較適中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喝酒有害身體健康



鮮嫩酥炸雞柳塔可餅$450, 炸雞柳塔可餅搭配墨西哥煮豆和香料飯



煮豆可配香料飯吃或是包在塔可餅裡一起吃, 增加濕潤口感和香氣
主角是有兩塊雞柳條的塔可餅, 搭配培根末/生菜/蕃茄/起士等..
加上鄉村醬及蜂蜜燻辣醬, 捲好後像吃潤餅一樣一口吃進所有食材



很豐富的口感, 雞柳條出乎意料外的鮮嫩多汁, 算很清爽的一道



水牛城酥炸雞肉一口大嘴堡$310, 四個迷你型炸雞漢堡搭配炸洋蔥
還有薯條, 漢堡個頭雖小, 擺盤卻看起來很豐盛



酥炸洋蔥條和家鄉式薯條, 一次可吃到兩種炸物, 超開心! 炸洋蔥
味道很甜, 薯條綿密口感, 我都很喜歡



炸雞漢堡有原味和辣味兩種, 除了炸雞胸肉以外, 還加了碎培根末
和生菜絲, 以及藍乳酪起司醬



個頭不大, 幾口可以吃完, 這道很適合和朋友分享

炸雞漢堡的肉很嫩, 非常多汁, 藍乳酪味道有點嗆, 像我不太喜歡
藍乳酪的人, 可能會覺得醬有點多, 因為培根末有點鹹, 生菜如果
能加多一點, 味道或許會比較均衡吧

 

鮮嫩酥炸雞柳$380, 雞柳條有三種口味可選, 都會搭配薯條和玉米



三種口味有:柑橘薑汁醬/蜂蜜燻辣醬/蜂蜜BBQ醬, 除了醬不同以外
雞柳條的裹粉也稍有不同



柑橘薑汁醬 是我最喜歡的, 和我在北美常吃的 Orange Beef 或是
Orange Chicken 挺像的, 有點糖醋的味道但是橘子味較重些



蜂蜜燻辣醬, 這款雞柳條吃起來較crunchy, 蜂蜜香氣和甜味包覆
在炸雞柳條外, 我喜歡蜂蜜甜甜滋味, 所以很愛



蜂蜜BBQ醬, 味道和Chilis的肋排醬有點像, 可想而知也很美味

重點是無論哪種裹粉或是醬汁, 雞柳條都很嫩又多汁, 不會炸過乾
三種醬汁味道都不錯, 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人多的話建議各來一份
這樣三種口味都吃得到了 ;)



鄉村菲力牛排$910, 火烤八盎司菲力牛排搭配時蔬與大蒜麵包及
炸洋蔥條還有煎薯餅, 時蔬只用簡單料理方法與調味, 很鮮甜



炸洋蔥條



底下的薯餅是半煎炸的方式製成的, 口感不錯






五分熟的烹調, 加點鹽和胡椒就很美味了, 表皮烤得脆脆的, 裡面
還保有牛肉juicy口感, 很棒



免不了一定要吃甜點, 紐約起司蛋糕是友人點的, 他說他非常想吃
美式起士蛋糕, 在台灣很難找到, 所以看到菜單上有美式起士蛋糕
讓他眼睛發亮, 非點不可

小嘗一口, 果真是讓我懷念的美式起士蛋糕啊, 很濃郁的味道



巧克力碎片火山蛋糕$360, 和慣有的黑火山蛋糕差別在於底下蛋糕
加了巧克力碎片, 多了 crunchy 口感, 也多了巧克力香味, 和過往
品嘗到的黑火山蛋糕白火山巧克力蛋糕相比, 我最愛新的這款^^
尤其蛋糕加熱過, 裡頭巧克力碎片微微溶化, omg, 好好吃啊



晚上揪友人再來吃 Chilis, 朋友點了肋眼牛排(其實是我想吃 XD)
和菲力相比較, 我還是習慣油滋滋的肋眼肉質, 但兩種都很好吃啦



喔, 絕對要點的還有肋排, 這是半份, 好香喔, 還有附薯條和蘑菇



淋點附的蜂蜜醬, 輕輕一咬, 肉和骨頭很容易就可分離, 超好吃的
依舊是我的最愛料理之一


延伸閱讀: Chili's


Chili's 美式餐廳

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Neo19)
TEL:(02)2345-8838

天母店: 台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新光三越)
TEL:(02)2875-4838

台中店: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Tiger City)
TEL:(04)3602-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