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創意川菜, 桃園的麻瓜煮味是我最常拜訪的餐廳, 主要是因為
餐廳老闆和台北KiKi老媽有點淵源, 要跑到台北吃川菜, 桃園就近
就有美味創意川菜可吃, 不需大老遠跑台北, 而且有人說麻瓜煮味
KiKi老媽好吃

表姊和我參加一個活動結束後, 提議吃KiKi老媽, 我們走到東豐街
KiKi老媽在這兒有台北第三間分店(前兩間分別是復興店和延吉店)
餐廳不是很大, 能坐五十人左右, 但生意好像不是很好, 我們用餐
期間包括我們總共只有三桌客人 @@



開胃小菜 蜜汁牛蒡, 牛蒡切絲後炸酥再拌甜甜的醬汁和小魚干



蜜汁味道很香, 還是能嘗到牛蒡特有香味



蒼蠅頭 $220, 必點來拌飯吃



韭菜/肉末/生辣椒/豆豉, KiKi老媽的蒼蠅頭較辣, 很下飯



老皮嫩肉 $200, 看起來簡簡單單的一道菜, 卻有很豐富的味道



雞蛋豆腐味道不錯, 外皮有彈性, 整個吸滿高湯, 很入味, 桃園的
麻瓜煮味有道老皮嫩肉III, 是三杯版老皮嫩肉, 也是我的最愛

喜歡夾塊老皮嫩肉和飯一起攪拌後, 再加點蒼蠅頭拌一拌, 超好吃



宮保臭豆腐 $200, 沒有吃過宮保作法的臭豆腐



臭豆腐聞起來很臭, 吃起來還好, 沾點附的甜辣醬, 欲罷不能



茄香腸煲 $320, 有小火爐保溫, 順便將湯汁吸乾些



表姊想吃茄子, 我想吃腸子, 不愛吃茄子的我試了一小塊, 還不錯
腸子硬了點, 但是味道處理得很棒



服務生推薦的 蓮鍋煲雞湯 $360



因為名字有個蓮字所以我們以為是蓮藕雞湯結果不是, 雞肉老了點
有冬瓜也有竹筍, 湯的味道滿鮮的

桃園麻瓜煮味料理都偏鹹, 一定要配飯吃, 而KiKi老媽的味道較辣
很下飯, 兩間口味稍有差別, 但對我來說都是美味會再訪的餐廳


KiKi老媽 川菜餐廳
台北市東豐街51號
TEL:(02)2709-907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50am-3pm, 5:15pm-11pm
星期日 11:50am-3pm, 5:15pm-10pm
營業結束前一小時停止出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