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家 La Giara
曼谷有家 La Gianni

同樣是義大利餐點
曼谷這家餐廳所做的味道與 La Giara 不相上下
但價格比 La Giara 便宜很多~!



餐廳的位置是在某一棟大廈的一樓
裝潢簡單可是感覺上很高雅~~!!

從外面看, 會認為它的價格應該不低....
果然, 以在曼谷的生活水平來說, 價位其實算中上了!
但比較起來, 台灣的東西要貴很多...



什麼東西都還沒點, 可以先用義大利特有的這種麵包棒
硬硬的, 但是很香! 旁邊有瓶橄欖油+醋, 可惜沒拍到
瓶子設計得很特別, 擺在桌上非常好看...
當然味道也很棒~ ^^



麵包有三種 (我們這邊人比較少, 所以只有兩種 @@)
不會太硬, 但對我裝了牙套的牙來說, 還是稍微硬了點 :p
黑色的不知道是用哪種穀類做成的, 味道滿好玩的~



開胃小菜~ 脆脆的薄餅上放著肝醬
吃起來像是鵝肝醬, 但不太確定, 有可能是鴨肝!
味道非常的好喔~ 可惜一個人只有一片 =.=



我的前菜是 Caesar Salad (約NT$150)
好好吃!! 推薦喔~~
不只是麵包屑很香, 醬超好吃的
可以媲美在阿拉斯加"Crow's Nest"吃到的啦 ^_^



公司的工程部協理點羊排! (約NT$480)
看起來好好吃啊~!!!
可是沒有試到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
但看他吃的樣子, 一定很好吃!!
下次我也要帶爸媽去試 ^+++^



我點的主菜是, Risotto & Porcini Mushrooms
約NT$250... Oh My God...
這個跟在阿姆斯特丹吃到的有得比喔!!!
很香, 很濃, 味道真的很好!!!

有點像 Macaroni & Cheese 的那種 Cheese 濃郁感
可是一點兒也不會膩 ^_^

餐廳還有賣另一種 Risotto:
White Asparagus Risotto in truffle sauce
但據說我的這個比較好吃耶 ^^



這個是客戶幫我拍的他的餐點 ^^
Sphagetti in Meat sauce, 約NT$230



另兩個客戶都是點 Lasagna, 約NT$230
客戶們都說好吃, 我覺得很小份...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吃飽? ^^;;


當然, 怎麼可能少掉甜點呢!! ^+++^



老闆娘點的是, 熱洋梨派+冰淇淋 (約NT$180)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我當然是點 Tiramisu 啦!!!!! (約NT$160)





挖一口.. man.. 好香好濃好好吃喔!!!
中間裡面的那個蛋糕有泡酒, 味道頗重....
除了那個我比較不習慣外, 整體而言, 真不錯吃!!
一個大概有直徑8-10cm... 算不貴的囉!



協理點的 Irish Coffee (約NT$160)
今天沒有現場點火表演, 真是可惜 :p


吃到後來等甜點時
餐廳老闆兼主廚竟跑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
頓時覺得我們這桌變成了全餐廳的注目焦點..


這家的餐點水準頗高, 價格是可接受範圍內 ^^
東西都很有它自己的味道, 這點我很喜歡
用餐環境優雅不會太吵雜, 這點也要加分 :)

目前曼谷除了 Baan Kanitha 泰國餐廳
以及 Oriental Hotel 的 西點類外
我又多了一個可以偶爾去享用一頓好吃東西的地方啦!
真是太棒了 ^_^

推薦給各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