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才要開幕的 Joyce East, 這陣子試賣
今天母親節, 家人們特地訂在這個地方聚餐

聽說它是 Joyce Cafe 關係企業
沒去過 Joyce Cafe 所以不知道那兒的料理如何
據說, Joyce East 裝潢較好, 氣氛較棒, 隱密性較夠
(不過整晚聽到狗吠... =.= 沒辦法, 大樓早已有人搬入居住啦!)

今晚的生意不錯!
相較於隔壁的法樂琪關係企業餐廳 Les Sens
Joyce East 的生意似乎好太多 XD
(下次找機會去 Les Sens 試~~!!!!)



有很多個入口, 聽說是為了讓某些名人躲狗仔用的 XD

餐廳裝潢很簡單卻別緻! 可惜我不敢拍餐廳內部 ^^;;;


我們坐的地方是餐廳最裡面的包廂
草草的看了一下, 大概有3-4個包廂
最大的是我們今晚用的這間, 可以坐16個人

大大的圓桌, 感覺像圓桌武士喔 ^^;;;



屋頂上懸掛的是很簡單的燈飾
看得出來, 應該也是特別選用的吧~



桌上每個角落都有放大大的蠟燭
中間有盆頗美的康乃馨~~ 可惜拍不太到 XD
很有母親節氣氛 :)



大概才開始賣沒多久, 餐具都是閃亮亮的呢 ^^;;
一點刮痕都沒有喔 XD



因為今天是母親節, 所以提供母親節套餐
平日是用單點的方式~~



今晚的套餐!! ^^
主菜可以自己選, 有牛排, 春雞, 還有大明蝦!



首先上麵包.. 旁邊有個小碗裝橄欖油醬
麵包熱熱軟軟很好吃~



不過呢.. 麵包不包含在套餐內喔!
到最後付帳時才知道, 每個人 $40 呢 @@
我是都吃完啦, 但很多人沒吃完耶~
沒吃完不就很浪費嗎? 早知道就打包... XD



接著上前菜囉!!



右邊的是龍蝦肉和香菇
味道頗不錯~!



左邊是燻鮭魚+酪梨
好好吃啊~ 果然我還是喜歡這樣的combination :)



鮑魚龍蝦湯~



我的只有一小小塊鮑魚~~ =.=a
有點酒味, 烈烈的, 但嗜喝酒的人大概沒感覺吧 XD



接著上的是, 北海道干貝沙拉



很典型的義式沙拉 (橄欖油dessing)
有三塊干貝, 稍微川燙了一下, 裡面還有點生!
配上甜椒還有白蘆筍, 味道真是不錯 ^^


主菜要上場啦!



主菜之一的烤10吋明蝦, 果然滿大的!
聽說味道還不錯喔 :)



美國牛肉耶!! :D short rib steak...
有試吃幾口.. 好好吃啊~~ 牛排帶點肥肉
因此一咬下去就有油會流出來, 真香!! ^^
果然... 美國牛肉還是比澳洲的好吃 :P



我點的是烤春雞... 味道很香, 肉滿嫩的!!


基本上這些主菜的配菜大同小異!
吃不太出來有cheese還有米的那個side dish是啥
但味道不錯呢 :)



我的飯後飲料是 Earl Gray + Milk
他們的 Earl Gray 香味特別重!!
(重到以為自己在喝香水 XD)
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 =.=a



令人期待的甜點上場啦!!

一開始以為我們可以自己選之類的...
沒想到大家都是一樣的 @@



有人說, 這個是改良式的 Mont Blanc :p
但我倒覺得它比 Mont Blanc 好吃很多!!
和 Mont Blanc 還是有點差別~~
主要是因為, 它像是泡芙, 而 Mont Blanc 是用蛋糕做base



這道甜點很棒!! 不會太甜, 所以會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一點兒也不會膩~~!!!

上面的奶油像是栗子奶油, 又像是芋頭...
泡芙做成像蕃薯的形狀 (or 芋頭形狀? ^^;;)
裡面有好吃的custard, 還有芋泥 :)

旁邊的水果也不錯吃! 所以我個人頗愛這道甜點的 ^+++^


今晚套餐是 NT$1888 + 10%
開酒的開瓶費一瓶要$800, 有點小貴 =.=
水是用 evian 的, 當然也要加錢囉.....
最令人驚訝的是麵包也要加錢..

通常餐廳在這種情況下, 分麵包前會先講明
麵包是要加錢的! 但他們沒有這麼做 =.=a
是不是認為來餐廳用餐的人不會在乎$40這點"小錢"?
那不吃麵包的人, 被分了幾個麵包, 也要charge
是不是有點不合理啊...?

上網看了一下, 似乎 Joyce Cafe 的麵包也有charge $30
或許單點的 MENU 上 有註明吧~~!!


基本上, 服務態度頗好, 上菜速度也不錯!
每道菜都還滿好吃的~
應該找個日子去試試單點的料理~!!

目前為止, 最喜歡的義式餐廳還是 La Giara ^^;;;
Joyce East 也不錯! 但感覺上有點像 Fusion
而非較正統的義式料理囉~

各有各的優缺點吧 :)


Joyce East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8號1F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