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在皇宮飯店用完自助式早餐後, 到處走走逛逛~ 因為10:30am就要離開這個地方..
突然想起皇宮飯店裡頭有個劇院是非去拜訪不可的! 於是詢問櫃台小姐是否可讓我們參觀

參觀其實是要預約的! 再加上參觀時間是從中午12點開始.. 感覺好像不能讓我們去 >.<
原本有點小失望, 再次要求, 跟小姐說我們10:30就要離開阿布達比了!! please please
pleeeeeeeeeease..... 沒想到小姐體諒的說"i know.. I'll check with my manager
and see if we can make an exception.."


於是我們快樂的參觀了這個劇院 ^+++^ (詳細故事待有空時我再貼到旅遊活動誌裡 :D)



10:30am, 離開阿布達比, 前往杜拜...



中途在一家中國餐廳用中餐, 它的名字就叫 China Town XD 沒想到生意超好的!!
還有人在這邊辦喜酒呢~ @@ 看不出來它有那麼大間....



感覺還滿乾淨的一家餐廳~

同行的大姊姊問我為什麼連這種不中不西的食物也要拍.. well, 我不是真的在介紹"美食"
而是純粹把'食'記錄下來! 記錄自己吃過什麼, 去過哪裡, 吃過哪家餐廳, 如此而已 ;)



不中看, 但還滿好吃的海鮮羹~ 裡頭有少少的蝦跟蟹肉..etc, 只是味道不鹹...



炸春捲! 哈哈, 我最喜歡港式春捲啦~ 外皮非常多層酥脆, 口感很好... 無論包哪種餡
都不會難吃到哪去 :P 這家的春捲內餡是很 typical 的港式春捲餡, 味道還可以~



這是.. 抄手? 乾餛飩? 哈~ 這就是外國人的抄手啦.. 不是紅油而是沾花生醬的那種 ^^;;
裡面包一點蝦仁, 餡還滿多的 ;) 只是皮太厚了點 ^^;;



不知道算是什麼醬的紅燒鮮魚~ 有點像是醬油再加糖之類的~ 鹹鹹甜甜.. 魚頗新鮮~



有點像炒油麵又有點像米苔目口感的炒麵~ 填肚子很有用! ^^ 沒啥味道就是了...



原以為是糖醋卜肉, 結果吃起來沒糖醋味! 只有醬油味 XD 都是被顏色給騙了啦~



跟上一道菜的顏色很像, 不過這道是蠔油牛肉 :) 肉滿軟的, 還不錯, 只是顏色很怪 ^^;;



又上了一道顏色差不多的菜 XD 這個比較像糖醋~ 糖醋魚塊.. 滿好吃的! 這三道顏色一樣的料理
以這道糖醋魚比較好吃~ 但其實這三道菜的口味都太重了點, 一定要配飯! (我都拌炒麵吃 XD)



炒花枝片~ 很軟! 味道還okay, 不過勾芡太重了點 ^^;;



每餐必要的青菜~ 有點油, 味道倒還可以~


這幾天連續吃西餐跟中東料理, 旅行團安排幾餐午餐都是吃中式的, 交錯一下, 還不賴!
只不過菜真的是太多了! 再加上天氣非常酷熱, 很多人都吃不多而剩很多菜, 好浪費喔 T.T


China Town Restaurant (Dubai)
Khalid bin Walid Rd
TEL: 3975350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