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天意慾在新版主上任後
終於辦了第一次的版主會議
而地點選在東區ATT樓上的Bellini Pasta

之前在網上做了點功課
知道Bellini有某些東西不錯吃
所以不至於踩到大地雷 ^^;;

原本以為不能照相(店內是這樣寫的)
但看到還是有很多人照, 我也跟著照了起來..
but still, 錯過了pizza跟caesar salad :P



因為牙齒不太能咬的關係, 點了一個蛤蜊濃湯
之前聽說他們家的濃湯不錯喝, 嗯, 真的還不錯 ^^
鹹淡剛好, 料頗多... ^^





忘了名字的飯..... ^^;;;
雖然不能咬, 不能吃料, 只吃了飯
感覺口感還不錯, 味道也調得頗剛好的



為了牙齒著想而沒有吃的墨汁麵 ^^;;
聽說這個是那天點的麵裡, 較受男生們喜歡的





培根奶油蛋黃麵, 跟兔子聽音樂的有得比 :D
只要不吃培根, 味道其實不會太鹹! 我滿喜歡的 ^^



甜點有 Creme Brulee
嗯, 比 Tasty 的好吃100倍 XD



Tiramisu, 還不錯! 可是好小個喔 =.=



我點的是草莓千層~
雖然沒有曼谷吃到的那個甜點來得驚豔
可是, 算中上的囉... ^^
派可以再脆一點, 醬的味道不錯....



BELLINI pasta pasta ATT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8號2樓
TEL:(02)87713099


在微風,華納威秀...等等地方都有分店
聽說總店的 Bellini 價格較貴, 份量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口味都一樣呢?

我覺得整體而言有中上水準!
但同行的男生朋友們卻覺得它份量太小
網路上很多人說它份量大, 有點言過其實

看人吧... 我一個人大概嗑不完一份 :P
還是跟多一點人去, share著吃
反而能吃得比較多種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