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這是去年發生膠水牛排事件以前寫的食記
事件發生後品質是否有改善, 不太清楚
因為我覺得不會再去了, 所以這個問題, 無解 =.=


嗯, 聽說這是台塑王品牛排的子餐廳
價格比較便宜, 但相對的, 食物比較普通吧..



羅美(是叫羅美嗎?)沙拉很大一份!!
菜葉很漂亮... 應該是進口的吧.. (爸媽都點這個)
不過都沒有切, 就這樣放在盤子上
感覺自己像動物一樣在吃草 XD



我的水果沙拉..
旁邊醬普普, 水果還滿甜的
吃完這個就飽了 =.=



焗蘑菇... 蒜味很濃, 配他們的厚片麵包.. 不錯吃呢



厚片麵包, 酥酥脆脆, 還不錯


湯...... 是最失望的一道....



這個... 忘了是南瓜還是玉米湯了 ~_~"



海鮮湯.. 普普



牛腩湯 (?) 更糟...



爸爸跟弟弟最愛牛排, 所以點了牛排



滿軟的.. 賣相不好, 口味還可以



媽媽點的羊膝... 腥味滿重的



我的烤豬腳! 賣相最好, 口感可以接受...



弟弟的附餐, 紅石榴汽水? 滿多人點的.. 還好而已



咖啡看起來還好...



媽媽的水果茶, 聽說都是柳丁味... 滿酸的



我的Creme Brulee!!
糖太硬太甜, 布丁是冷的而且是硬的 =.=



爸點的香橙奶酪最好吃了



他們的巧克力舒芙蕾像brownie


整體而言, $480這種價位, 算是可以接受啦
但是食物真的有待加強!!!

服務還算可以.. 可是幫忙切食物(去骨)的服務生...
請不要靠食物太近... 還有, 動作請練的熟練一點 >.<
慢慢來請不要太急, 我的豬腳差點飛出去啦 =.=

價格和王品差快一半, 但食材算是差滿多的了...

果然, 用餐品質不好, 會影響一整天的 kimochi 的


photo by fujifilm 4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