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Micasa Dolci盤飾甜點好吃, 他們生意很好要訂位

找天午餐時間想說人會較少, 結果中午時間客人也不少
原來這裡不只有甜點而已, 也有供應鹹食



店內可以任意拍照, 除了蛋糕櫃和廚房以外



繽紛色彩不至於眼花繚亂, 心情好好



店內座位不多, 約莫二十來個



戶外也有座位, 很多沒訂位的客人最後只能坐在戶外



蛋糕款式不少, 我對千層滿有興趣的不過今天目標還是
不能外帶的盤飾甜點啦

甜點師傅為嘉手納慶一先生, 可是今天用餐期間都沒有
看到他出現, 好奇現在的甜點都是助手在做了嗎? o.O



現烤草莓舒芙蕾佐安格斯醬汁, 附當日雪酪冰淇淋



最近常吃舒芙蕾, 草莓口味倒是第一次看到!



雪酪看似簡單其實口味滿特別的, 待會兒再介紹



先來吃口原味草莓舒芙蕾吧! 拋拋的口感有點水雖然算
入口即化可是太濕潤了感覺不像舒芙蕾, 好像是泡泡..
草莓味道很濃但有點太酸, 說實話我不是很喜歡



安格斯(香草)醬汁加進去後味道好很多很多, 中和酸度



今日雪酪冰淇淋說是草莓口味, 但吃起來像是綜合莓果
酸酸甜甜味道不錯, 讓我驚訝的是裡頭竟然加了胡椒粒
很特別哩! 雪酪冰淇淋給我的驚艷感遠超過舒芙蕾



蘋果茶



是用茶包, 可以回沖



沙巴雍 焦糖冰淇淋搭配香蕉, 佐沙巴雍醬汁






我以為最上面米色那個就是焦糖冰淇淋, 結果吃起來像
鮮奶油和卡士達的綜合體, 帶有濃濃奶香



中間那個焦褐色才是焦糖冰淇淋啦, 焦糖冰淇淋是苦的
一點甜味都沒有, 有成熟大人的滋味可是對我來說過苦
非得和上面米色綿密部份一起吃才好入口

新鮮香蕉增添香甜味道, 我最愛的部份竟是焦糖杏仁片

拿塊香蕉抹點冰淇淋和沙巴雍醬汁再加焦糖杏仁, 整體
味道十分迷人, 好吃到讓我忘了單吃焦糖冰淇淋的苦味

這兩道甜點來說, 沙巴雍的特色和整體表現勝過舒芙蕾
如果有機會是可以試試看沙巴雍囉, 不過Micasa Dolci
價位實在不便宜且吃多其實會膩, 建議和朋友一起分享
不要像我一個人貪心的吃兩道甜點 :P


Micasa Dolci 蜜膳屋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62號
TEL:(02)2345-7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