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在桃園開了麵店, 最近幾乎都待在台北工作的我
難得趁回桃園休假時到堂哥店裡探探! 之前媽媽拿了
一張名片卡給我, 簡簡單單幾樣料理是堂哥和堂嫂的
心血結晶, 堂嫂更是厲害, 辣椒XO醬都自己炒呢



店裡沒有什麼裝潢, 用餐環境還可以, 除了餐桌區外
還有靠牆一排長型桌子的位子, 讓獨自來吃東西的人
面對牆吃不尷尬



半開放式廚房, 玻璃隔間的菜單一覽



小菜櫃不大



簡簡單單兩盤滷味



美美的堂嫂坐在店裡包水餃, 餃子是手工包製的



高麗菜豬肉餡



像不像倒過來的大象? :D



鍋貼



這是堂哥煎的, 因為皮滿厚的, 要是我, 會用更多油
讓它更酥脆些, 或是將皮再擀薄一點點



裡頭的餡有點乾, 應該是煎時水加的不夠多, 堂哥說
鍋貼還是堂嫂會煎



給我試吃的水餃, 兩種口味各3個



堂嫂自製辣椒醬, 香麻辣但不會嗆



XO醬很特別, 也是堂嫂自己炒的, 真材實料, 非港式
那種使用干貝絲和蝦仁炒的, 而是加了許多不同食材
像是小魚干和豆豉和蘿蔔乾等等, 鮮味十足, 不會辣



韭菜向來不是我愛吃的東西, 所以無法評論



高麗菜水餃表現的比鍋貼好, 裡頭水份充足



紅燒牛肉麵上場



也是堂嫂自己製作的酸菜



聞起來味道很香, 是清香, 不會濃過頭的味道



湯的鹹度剛好, 有些人會覺得油, 對慣吃油的我來說
可以接受! 湯頭經過長時間熬煮, 肉汁精華都在裡頭



帶筋牛肉不小塊, 瘦肉部份還算嫩, 筋還帶點脆度



最讓我喜愛的是麵條! 手工麵條好Q好Q啊~ 麵條好吃
想必炸醬麵或酸辣麵或是其它種麵應該也不錯, 下次
回桃園有時間再去試試看 :)


鮮味 牛肉麵 水餃
桃園市同德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