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 Cindy網誌上看到沙發客的介紹時, 對它充滿
好奇與期待! 離我家這麼近, 鬆餅專賣而且價位親民
怎麼可以不去試試呢?

早上外出辦事, 回家只有我一個人吃午餐, 突然想到
沙發客, 想說去吃鬆餅好了, 反正沙發客也有賣鹹的
鬆餅 :)



小小的店面看起來很窄, 一樓是沒有座位的, 位子在
二樓, 要從左邊樓梯上去



價目表, 鬆餅實在不貴, 從原味$35到有加料的$65
只要選擇任一口味鬆餅搭配任何飲料可折5元變套餐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店家也有搭配好的套餐組合喔
店內有低消$80的限制, 要注意一下

點了餐後店家請我先到樓上坐, 再將餐點送上來給我
可能因為我是第一個客人, 上樓店家才開空調有點悶
不過一下子就好了

店裡裝璜走日系雜貨風格, 滿可愛的, 這篇文章店內
照片比食物多, 請慢慢看 XD



樓梯間的小擺飾



Welcome



連樓梯都有擺裝飾品



樓梯間









二樓比一樓感覺寬敞多, 翠綠和木頭色調我愛! 座位
約莫20個左右






窗子看出去, 對面正是桃園藝文展演中心



窗邊沙發座位, 我很早來所以沒有別的客人, 罷佔了
整個二樓, 還搶到沙發座 XD



整體空間利用的不錯



窗邊火爐和小木馬搖椅



樓梯間的木頭隔板有面雜誌牆, 很多旅遊雜誌可看









最裡面有個貼心小設計



洗手檯! 有擺放空盤子的地方還有垃圾桶, 自助式












好可愛的老鼠啊! 哈哈, 要不是之前在朋友網誌看過
特地找它, 不然滿容易錯過吧 XD









我的餐點終於上場囉^^ 我點了玉米起士蔬菜鬆餅餐
搭配熱帶水果茶



熱帶水果茶, 茶味較重, 水果味道淡了點但很清爽



新鮮蘋果塊不少, 讓我一度以為這個是蘋果茶 o.O



沙發客的鬆餅是烤好後夾料再對折



原本想點有肉類的(培根啦之類的)鹹口味, 後來想說
健康一點吃玉米好了, 價格和有肉的是一樣的, 不過
可惜玉米口味看起來感覺有點虛...



簡單配菜



玉米粒+生菜+醬料+黑胡椒, 起士在哪裡? o.O



裝鬆餅的紙袋



很好拿取又不沾手



實在很餓所以咬了一大口, 有起士的蹤跡但不多..



鬆餅比較濕軟, 外皮不脆, 香氣不夠, 如果單吃原味
不知道會不會不夠味? 下次來試試原味好了

原本想再吃個甜口味, 沒想到一個鬆餅加上一大杯茶
頗有飽足感, 只好留到下次再試啦

優點: 價格親民, 免費無線網路, 有插座可使用


沙發客 美式鬆餅
桃園市中正路1093號1樓
TEL:(03)315-0060

營業時間 11am-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