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好想吃越南三明治喔, 可是試過了幾間餐廳後
覺得普通不怎麼合我口味, 艾小娜小姐向我推薦桃園
美杏越南小吃, 說他們家的三明治不錯, 所以趁著回
桃園休假時跑去嘗嘗



美杏越南小吃在路橋的正旁邊, 不小心很容易錯過它
一下子就在不遠處的路邊找到停車格, 不難停車



好平常的店面, 像家庭式餐廳



一進去被轟隆隆的歌聲給嚇到, 店裡竟然有卡拉OK!
而且中台日越英粵什麼樣語言的歌都有, 一首接一首
客人們不停唱著, 好像回到蒙特婁中國城裡越南餐廳
總是有人辦桌有人唱歌, 說實話滿吵的, 但回到台灣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小吃店還滿有趣, 害我一直笑 XD



裝璜一般般, 乾淨度尚可



點餐單, 料理類每盤售價中等, 我們想吃的卻很便宜
像越南三明治(豬肉絲麵包)只要六十元, 就要看份量
大不大了



Banh Mi Thit 豬肉絲麵包 $60



個頭不算小, 外表不起眼, 麵包卻超好吃的, 麵包外
酥脆口感, 裡面鬆軟但有彈性, 讓我想起蒙特婁某間
便利商店裡賣的越南三明治麵包, 和紐約的西貢麵包



裡頭料有 豬肉絲/醃蘿蔔絲/辣椒/香菜等, 好辣可是
很好吃哩! 怕辣的可以請店家不要加那麼辣, 或不加



酥脆麵包加上甜酸辣的醬汁和爽脆蔬菜口感, 不錯唷



Bun Thit Nuong Cha Gio 烤肉春捲米線 $80

夏天就是要吃涼爽的拌米線呀 :D



生菜/烤肉/春捲/醃蘿蔔/花生等等



烤肉普通, 有點失望



春捲看起來不錯



可是裡頭的餡料吃起來讓人怕怕的, 不知道包什麼XD



米線好吃, 尤其拌了魚露調成的酸甜醬, 好清爽啊



點了兩杯飲料, 不小杯, 每杯只要$50!!



Ca Fe Sua Da 煉乳冰咖啡

我愛越南冰咖啡, 不過美杏的煉乳冰咖啡甜到會牙疼
適合非常愛甜的人喝 ^^;;



Chanh Muoi 醃檸檬汁

消暑的飲品, 味道不錯


下次想試河粉, 或許和多一點人來時, 再試試盤菜類
平常一個人來點個三明治和拌米線, 很飽囉

兩人$250有找


美杏 越南小吃
桃園市桃鶯路45號
TEL:(03)375-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