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介紹了開胃菜和調酒, 今天來看看主菜和甜點吧:)



檸檬香茅/蝦/花枝/豬肉沙拉
lemongrass salad of prawns, crispy squid and pork
with toasted coconut 520



酸酸辣辣非常下飯, 是今天的主菜裡面我們最常吃到的
和台灣的做法相去不遠



薑炒黑豚
stir-fried 'kurobuta' pork with yellow beans and
ginger 520



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豬肉稍乾澀了一點~ 我發現來曼谷
很少吃到像我們在台灣能吃到的好吃肉品, 牛肉和豬肉
都沒有台灣的嫩或香

薑的味道滿搶眼, 調味其實很有特色而且美味, 就是肉
不夠嫩, 朋友吃了一口說像是肉乾, 我吃了也覺得有像



綠咖哩蝦
green curry of tiger prawns with apple eggplants
and thai basil 600



綠咖哩味道很不錯, 不像台灣大多數餐廳會加一堆椰奶
但也因此nahm的綠咖哩口味較重且強烈, 蝦子新鮮



接下來是今天最嚇人的一道菜了!

話說我們準備點這道菜時, 好心的服務生提醒我們這道
咖哩是菜單裡面最辣的一道了! 我和朋友都是愛吃辣的
直說越辣越好啊, 服務生開玩笑說:"你們不會吃了之後
對我哭吧(辣哭)?"我們直誇自己吃辣功力強, 照點下去

餐點送來時有我們點的那道辣咖哩搭配麵線, 還有一碗
紅色咖哩說是讓我們中和味道用的, 怕真的太辣



麵線很特別, 旁邊放的是茄子/楊桃/蓮霧/青芒果等等
後來發現即使吃這些水果也沒辦法降低辣度 XD



紅色咖哩



裡面有大塊鳳梨, 我其實挺喜歡這道咖哩的味道



麵線加點咖哩拌勻再吃

此時我加了大概兩三瓢下面那道辣咖哩的醬汁, 吃一口
沒兩秒直呼好辣好辣! 朋友以為我很不耐吃辣, 結果他
自己吃了一口也直叫辣還猛喝開水

我們兩個到後來每吃一口都要喝好多水, 連喝調酒或是
啃旁邊水果或吃白飯, 都沒辦法除去嘴辣到麻掉的感覺
我還硬是多吃好幾口, 朋友直接放棄



辣煙燻魚/蝦/雞肝/鳥蛤咖哩
spicy smoked fish curry with prawns, chicken livers,
cockles, chillies and black pepper 520

就是它! 罪魁禍首! XDDDD



裡面有蝦子和雞肝還有蛤類



即使沒有把上面的胡椒辣椒拌進去, 還是會很辣!

後來服務生看我們沒吃多少, 問我們是不是太辣? XD
他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請廚師再處理一下, 降低辣度
或是幫我們打包? 我們直接說不用了, 其實吃這麼多菜
也差不多飽了 ^^;;;

今天甜點有兩種, 服務生幫我們各準備一份






服務生說是泰式鬆餅, 朋友看到一直跟我說這個超好吃



鬆餅很薄, 有點像是煎餅可是沒有那麼硬



上面橘色絲像是椰絲又像紅蘿蔔絲



白色部份原以為是鮮奶油, 我吃了以後覺得它比較像是
融化的marshmallow

整個放進嘴裡, 香甜濃郁卻不膩口, 超好吃的甜點唷



另一份甜點有一碗摩摩喳喳, 還有龍眼和葉子包的甜點



摩摩喳喳



料很多唷! 菠蘿蜜/阿達籽/芒果/椰肉/紫米/椰奶



還有七葉蘭汁粉條和玉米, 我喜歡耶

朋友喝一口說有焦味, 我覺得像焦味但也像是香蘭葉的
味道, 在夏天裡吃一碗很解熱



龍眼及葉子包的甜點



打開葉子看到像是西米做的糕點



好Q好Q好Q!! 原本害怕西米放久了會軟爛爛的不好吃
沒想到它的口感超好, 非常的Q唷! 搭配荸薺絲和椰奶
味道很棒, 很想再多吃幾個~

我喜歡nahm的開胃菜和甜點, 主菜因為辣咖哩實在辣
出乎意料外的沒能讓我們多吃幾口, 其他的主菜還不錯
可是份量有點多, 兩個人吃這麼多菜很難吃得完吧@@
建議大家要來的話, 兩人點一份1100套餐應該就夠囉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nahm
27 South Sathorn Road
Tungmahamek Sathorn
Bangkok 10120 Thailand
TEL: +662 625 3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