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FB粉絲團打卡貼圖引發朋友興趣, 今天晚上就先
介紹這間六月初才開幕的咖啡館 - Cafe Junkies



話說我常開經過健康路, 不過都是從麥帥下來到光復北
就會轉走, 很少開到健康路頭這附近



Cafe Junkies 有著偌大店面, 簡單乾淨風格讓我想起
從前在加拿大時幾乎每天拜訪的咖啡館Second Cup



很有自己風格的logo

Cafe Junkies 中文翻成小破爛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自助式櫃台, 左邊點餐右邊取餐, 有趣的是點餐時店員
會問你的姓氏, 然後餐點好了會叫名取餐

很好奇要是同時有兩個林先生都點熱拿鐵, 該怎辦? :p






櫃台前面除了窗邊高腳椅座位外, 其餘皆是站區



最具特色的非裡頭的用餐區莫屬啦! 右邊整面用舊木材
組合成的木格子區, 還有最裡面大大的熊臉logo, 美吧!






格子裡擺放的東西滿有特色






烘豆區



應該是有在賣和使用的豆子… 還是裝飾品? XD



櫃台旁邊的窗台



吉他當椅背好特別!

吉他裡剛好是兩位客人的倒影, 可不是圖案喔 ^^;;



咖啡茶奶昔以外, 還有啤酒!



我座位旁邊掛著一台相機



用餐區牆邊有個置物架是回收台, 不過感覺客人們還是
習慣喝完就走不收餐盤, 還是要靠服務人員收拾啊@@






我們今天的座位在吧台正旁邊, 剛好在咖啡機旁 :)









馬克杯上有logo好可愛! 旁邊還放了張pantone色卡
是做比對嗎? XDDDD






趴地熊的杯墊, 還有膠卷盒裡裝肉桂粉和糖之類的






沒有菜單, 只有牆上的價目表

第一次來當然喝熱拿鐵! 朋友則是好奇的選了薑汁汽水
冰咖啡, 好有趣的感覺 @@

我們對貝果也有興趣, 所以點了個肉桂葡萄貝果



點貝果可以+20加點cream cheese抹醬! 我問店員
有什麼口味的cream cheese? 她說我點了肉桂葡萄
貝果建議我搭配蜂蜜口味cream cheese, 讓我試吃
一口像是原味cream cheese但帶濃濃蜂蜜香, 想必
和肉桂葡萄貝果很搭, 直說好就點這個! :)



坐在吧台旁邊剛好可以看店員製作咖啡



熱拿鐵 120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馬克杯是純白沒有logo好可惜啊!



薑汁汽水咖啡 110

店員說要攪拌後再喝, 我偷嚐一口真是奇妙的味道呀!!
剛入口竟然有沙茶的味道?! 是我味覺出了問題嗎?XD

相較下拿鐵比較好喝, 朋友直呼不該太好奇的, 哈!!



肉桂葡萄貝果 60 + 蜂蜜 cream cheese 抹醬 20



烤過的貝果滿滿肉桂香, 好香好香!



店員已將貝果剖半, 附上一支抹刀



剛剛試吃過的蜂蜜 cream cheese 抹醬, 朋友嚐了一口
也說味道不錯



貝果抹滿滿的蜂蜜 cream cheese, 非常美味唷!

這裡早上七點半就開始營業, 偶爾早起可以來吃貝果當
早餐再搭配一杯熱咖啡, 挺不錯的一天的開始 :)


_.~._.~._.~._.~._.~._.~._.~._.~._.~._.~._.~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_.~._.~._.~._.~._.~._.~._.~._.~._.~._.~._.~


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9號
TEL:(02)2717-474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7:30am-8pm
週五 7:30am-9pm
週末 8:30am-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