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di 傳統泰式麵食 (這是模型!)


 
最近泰式麵食小店越開越多間, 繼踢努之後這次先介紹
位在國父紀念館站, 華視附近巷子裡的 Nooddi 麵食館


 
Nooddi 是來自泰國的連鎖品牌, 台北店非常迷你小巧
內用僅16個座位


 


 
Menu 菜單, 湯麵選擇方式, 選湯頭, 選配料, 選麵條

如果不懂米粉米線板條有什麼不一樣, 店家會拿出一盒
樣本給你看, 米粉最細~ 米線則是泰式炒河的那種河粉
板條最寬, 諸如此類

湯分辣與不辣, 不辣的有濃湯和船湯與清湯


 
微辣的豆腐乳湯, 還有 辣味的 奶香酸辣湯, 酸辣花生湯
酸辣海鮮湯三種


 
炸物很吸引我的注意, 在春卷和餛飩之間猶豫


 
沙拉與開胃菜


 


 
店裡雖小但是裝潢挺有氣氛, 還播放泰文歌曲仿佛就像
泰國街旁的小吃攤位一樣, 只是環境好很多 +有冷氣吹
XDDDDDD


 
每桌都有四種醬料, 我今天完全沒有用到


 
背後的裝飾品是老板從泰國帶回來的, 每個小籃子裡頭
都是真的香料, 頗有趣


 
最可愛的莫過於攤販模型啦!!


 
好多料, 看起來很好吃吧 >////< (是模型, 是模型!!)


 
顧攤位的青蛙老板


 
店員看我拍得如此辛苦, 特地取下讓我盡情拍照 XD


 
正面也要來一張


 
炸手工餛飩 (7顆) 90

我的食物終於上桌了, 這可不是模型啦


 
可愛的提籃


 
手工餛飩做成長方形


 
沾醬味道有點像冬陰湯的濃縮湯底, 會辣喲


 
餛飩肉很飽滿紮實, 我喜歡炸過的餛飩皮特別酥脆好吃
讓我想起家中長輩過年總是用餛飩皮包年糕炸, 美味呀


 
奶香酸辣湯米線 豬肉 110


 
裡頭有魚丸有白蘿蔔有豆芽菜等等


 
湯頭是酸辣口味沒錯, 至於奶香的奶味並沒有很明顯耶
我一度以為店家忘了加奶進去, 特地詢問店員他說他們
奶香酸辣湯頭是做成這樣的沒有錯

湯頭喝起來和在泰國路邊小攤吃到的味道頗相似, 只是
香料味道比較不明顯, 喝幾口連難得流汗的我都冒汗了


 
肉類我選擇豬肉, 他們家的豬肉切得很厚, 還滿有嚼勁~
我個人比較喜歡薄一點帶有油脂的豬肉片


 
米線硬度剛好, 有吸飽湯汁~ 稀哩呼嚕一下子就吃光了

看起來不辣實際上是會讓我冒汗的那種辣度, 在這之前
其實我也吃了大心, 兩者相較之下我喜歡大心多一些些
感覺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待我之後再來介紹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Nooddi, the noodle bar 傳統泰式麵食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1號
TEL:(02)8773-9499
營業時間 noon-3pm, 5:30pm-9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