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特 Chartreux Cafe 玫瑰花慕斯


 
這是我第二次來卡爾特, 初訪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那時候他們剛開幕, 就在我拍完店內裝潢不到五秒鐘, 啪!的一聲 停電了!! 囧... 整條巷子還有寶山街都停電, 後來才知道是全台各地部份停電!! 猶記得那天停電停好久, 沒有紅綠燈的交通真的好可怕...

本篇結合初訪與二訪, 有的店內裝潢是第一次拍的, 有些微不同, 大家就不要計較啦 XD 藍綠色店外觀滿醒目, 今天還遇到一些路過的女生在門口外拍(?), 以為是客人, 結果只是拍拍照就走了 =.=


 
第一次看到這家店, 直覺覺得應該是以美女與野獸為主題, 因為牆上的裝飾很像啊


 
門口旁邊是櫃檯還有蛋糕櫃


 
吧台還有廚房


 
靠牆的座位區, 有插座可以用唷!


 
有沒有讓你想起美女與野獸裡頭的那朵玫瑰花呢?


 


 


 
初訪點的兩杯飲料

兩次拜訪時的 menu 不太ㄧ樣, 剛開幕品項較少, 只點了飲料喝


 
冰 泰式奶茶 100, 泰奶還不錯耶, 不會太甜, 夏天就是想喝冰飲啊


 
北極冰藍雪地 180

北極冰藍雪地其實就是乳酸菌飲料加藍柑橘的冰沙, 我以為會跟菜單上的照片一樣有分層漸層色的感覺可惜沒有, 其實要分層漸層超簡單啊, 不要全部一起打成冰沙, 留一點乳酸菌的白色冰沙然後倒成一杯就好啦 :p


 
還有上面放m&m巧克力這點我沒有很喜歡, 想用顏色點綴有更好的選擇啊~ 撇開這些視覺上的不論, 乳酸菌冰沙很濃郁, 不會有喝到沒味道的清冰水的時候, 常喝冰沙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XD


 
二訪菜單變成一本書 lol 餐點實在太多樣, 沙拉, 帕里尼, 三明治, 熱壓吐司, 義大利麵, 飯食, 鬆餅, 還可選擇加價升級套餐等等, 若想參考菜單, 店家官方粉絲團裡有, 大家請自己去看唷


 
起司嫩煎雞腿三明治 100


 
雞腿現點現煎因此需要一點時間


 
雞腿有醃過, 很嫩仍帶有彈性, 用了不少義大利香料調味, 三明治裡有生菜番茄荷包蛋與起士片, 塗抹的醬汁有吃到微辣的辣醬還有黃芥末, 同時還有甜甜的不知道什麼醬, 味道滿豐富~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乾燥義大利香料, 不過因為三明治的醬料中和掉不少乾燥香料強烈的草味, 我覺得整體是好吃的, 可以輕鬆解決一整份


 
玫瑰花慕斯 150


 
今天是為了玫瑰花慕斯還有美人魚小島冰沙特地來的, 是不是很美? :D


 
玫瑰花慕斯一共有五種顏色口味, 分別是黃色芒果, 粉紅草莓, 紫色藍莓, 藍色蝶豆花, 還有 桃紅色火龍果, 今天現有口味是前三種, 我選了草莓~ 如果想要預訂的話需提早兩天訂購, 像藍色蝶豆花與桃紅色火龍果滿熱門, 想要這兩種的話記得先預訂吧


 
說是慕斯, 吃起來很Q, 我覺得像硬一點的奶酪, 比果凍更硬, 跟印象裡的慕斯不一樣, 是需要咬的, 且整朵花都是慕斯沒有其他蛋糕體或夾心, 本來擔心這樣會不會太單調一下子就膩了吃不完, 還好味道不錯, 很像草莓牛奶, 是好吃的 :D 建議大家讓它退冰久一點, 口感會比較好


 
美人魚小島冰沙 180

底下冰沙跟上次來點的北極冰藍雪地是一樣的, 剛剛大家都有看到全藍色的那杯, 今天就有做出漸層色啦 :D 如同之前喝過的那樣濃郁, 冰沙很清爽, 只是上面擺飾換了, 可愛呀!


 
美人魚尾巴與玫瑰花慕斯是一樣的東西同樣可選顏色口味, 今天只有藍莓草莓兩種... 本想點草莓的, 但老闆娘說玫瑰花已經點草莓了不如試試藍莓? 於是我選了藍莓

老實說藍莓慕斯我不愛, 因為不像草莓那樣融合, 不知是冰較久或是藍莓味道不夠重, 鮮奶油的乳腥味有點明顯... 拍謝, 我對異味比較敏感一點 Orz 所以這個美人魚尾巴我沒吃完, 但旁邊其它點綴的東西都吃掉了 lol


 
上次躲在旁邊的店貓今天大喇喇的躺在桌上隨你逗弄(?) XD


 


 
不過他好嚴肅喔, 怎麼逗都不太理我 > <

卡爾特的裝潢算是簡單中帶有主題特色, 店裡有插座可用, 上次來我記得有Wifi但不知為何筆電完全沒記錄也找不到相似的Wifi名稱, 所以我是用自己手機分享熱點上網, 如大家需要用到Wifi請自己問一下店家囉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卡爾特 Chartreux Cafe
桃園市桃園區民有三街455號
TEL:(03)356-0697
營業時間 10am-9pm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