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京王飯店附的早餐有三家餐廳可選, 其中一間是和式外, 另外兩家是
洋式或者和/洋式自助餐~ 我們在京王待兩晚, 決定兩間洋式自助餐
各吃一天試試看, 因為弟說其中一間有現煎鬆餅很好吃, 非常吸引我
但爸媽覺得另一間的菜色較精緻些 ^^;;

第一天的早餐是在 Super Buffet Glass Court

這間餐廳裝潢現代感重, 名字聽起來好像滿厲害的, 可是我覺得東西
並沒有比昨天早上吃到的新大谷飯店裡的早餐豐富很多很多 :P

價位可是比另外一間 Jurin 貴上一倍! 東西多寡, 明天早上就知道了

早餐是早上7:00到10:30,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位較高, 大部份房客
都選擇 Glass Court, 排到不耐煩才轉去 Jurin 用餐 :P

下面照片大同小異, 僅作參考



Mom's 主餐盤



Mom's 生菜盤



Dad's 生菜盤



Dad's 主餐盤



我的生菜盤都是馬鈴薯沙拉和玉米居多, 因為我喜歡 :D 尤其把這些
夾到酥脆的可頌麵包裡當三明治吃, 超好吃的~ ^^



我的主餐盤, 料理雖然看起來不怎樣, 倒都還挺好吃的~ 像可頌麵包
和 Cinnamon Roll 還是溫熱酥脆口感, 薯條雖細但很脆! Scrumbled
egg 看起來普通, 味道和口感卻很好, 後來又再拿了一次蛋和薯條 :D

餐廳也有現製蛋料理區, 可作 Omlette 或煎蛋



今天不想直接喝鮮奶, 決定拿麥片配著吃! 最喜歡的玉米片一定會拿
還有可可米添加甜味~ 餐廳裡的麥片總類大概有6-8樣, 算滿多的 :)
偶爾不想加鮮奶時會加原味優格, 或者是再加新鮮或罐頭水果一起吃
營養豐富又容易飽



Glass Court 也有濃湯, 而且是蘑菇湯耶 ^^ 味道還不錯



和式選擇不少, 味噌湯或醬菜或燉煮料理有很多, 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
西式早餐 ^^;;


或許 Glass Court 的早餐料理種類較 Top of the Tower 多, 但就環境
氣氛與食物美味度而言, 我還是比較喜歡新大谷! 不過如果我們在新大谷
不是坐到窗邊的位子, 可能又有不同的感受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