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I Cafe 袋鼠咖啡 熱拿鐵

藝文特區越來越多新的店入駐, 今天要來介紹開幕不久
地理位置有點奇妙的新咖啡館 GEMI Cafe 袋鼠咖啡


 
GEMI Cafe 地址是 中埔一街88巷80號, 出門前 先看了
地圖是在同德國小旁邊, 從藝文中心走同德六街後遇到
中埔一街左轉, 遇到88巷轉進去要走到路底(真的是底)
才會在右手邊看到這間咖啡館, 它在竹城橫綱一角

這樣實在是走超遠的! 後來才發現同德國小正旁邊有條
小徑可以從同德六街直接穿過來, 完全不需要繞一大圈

啊~~ 就當做運動, 消耗卡路里吧 XD


 


 
吧台, 點餐直接到櫃台, 要走時再結帳就可以了

老闆是對很年輕的夫妻, 他們是在澳洲打工渡假時認識
回台灣後原本在補習班教英文, 兩人有共識想要開一間
屬於自己的小店, 看了許多地點最後覺得這個地方比較
符合他們想要的環境

GEMI Cafe 名稱由來是老闆夫妻倆英文名字的結合


 
空間雖然不大, 我喜歡它帶點溫馨的感覺~ 柔和的色調
椅子坐起來也舒適


 
牆上許多老闆夫妻與朋友的照片還有明信片


 
門口旁的座位


 
今天坐在窗邊沙發位子透光良好, 老闆不時過來關窗簾
說是這棟建築物西曬嚴重, 不時要開開關關不然會太熱
我坐在灰色這張椅子上倒覺得還好, 剛好有柱子擋住啦
XDDDDDD

座位旁邊有插座可以免費使用


 


 


 


 
因為兩人在澳洲認識, 所以店裡的佈置許多都是從澳洲
帶回來的, 很多迴力鏢還在牆上畫了一隻跳躍的大袋鼠


 
菜單 Menu, 沒有限時, 有Wifi也有插座 (好適合我~~)

飲料有咖啡, 茶, 巧克力飲品, 冰沙, 牛奶等等

-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 第二杯飲品半價, 可以換種類(以低價者計半價)
- 外帶咖啡七折!
- 下午1pm-5pm有下午茶時間, 點甜點與飲料現折$40


 
除了飲料還有輕食三明治, 厚片吐司, 鬆餅, 甜點


 
蛋糕櫃裡頭瞥見提拉米蘇與布朗尼, 價格都不貴~ 又可
折40元很划算, 因此點了個提拉米蘇來試試味道


 
布朗尼看起來也不錯, 滿滿核桃這樣一份90, 含冰淇淋!


 
餐具還有水 自取


 
熱拿鐵 120, 送來看到竟然有熊拉花不禁讓人驚喜呀~~


 
我是沒有預期會有這麼可愛的拉花出現, 熊掌還凸起哩

可愛歸可愛, 味道也是重點! 拍拍照先喝一口, 咖啡偏苦
但不會太過苦澀, 牛奶夠香打得還算細緻, 不錯耶


 
今日甜點 提拉米蘇 嘗鮮 80, 折扣後變$40, 好便宜~


 
挖了一口放進嘴裡覺得和一般提拉米蘇不太一樣, 怎麼
會有一粒粒顆粒口感@@ 感覺像是 mascarpone 或是
鮮奶油打發後結塊那樣, 會是 老闆娘特意做成這樣嗎?

詢問了老闆娘, 原本她以為是加了手指餅乾在中間才有
這樣的顆粒口感, 不過我覺得顆粒化掉很像奶油化掉的
那種感覺而非手指餅乾泡軟後的顆粒口感, 後來她拿了
店裡最後一杯提拉米蘇試, 才發現和平時做的不同 ^^"

因為我之前做提拉米蘇也有遇過結塊的狀況, 原以為是
老闆娘刻意做成這樣, 不過這種口感不夠滑順也易出水
我還是會建議老闆娘把它改掉 ^^"

這杯提拉米蘇味道並非不好, 夠香, 夠甜, 只是不夠滑順
如果在打發時候能更注意一點就很ok了

最後結帳時老闆夫妻不收提拉米蘇的錢, 可是我能體會
剛開店的那種辛苦, 套句我剛開店時親戚朋友說過的話
做生意還是得有收入支撐下去, 提拉米蘇味道並非不好
我也希望他們能持續經營, 小小支持是應該的啊~ 況且
下午茶套餐已經給了$40折扣優惠, 光成本就不夠了吧


 
老闆拿了一小杯他們的特調給我試, 加了奶與糖的咖啡
用的是和拿鐵同樣的豆子, 卻完全沒有剛剛那杯拿鐵的
苦澀味, 還滿香的~ 我想做成冰咖啡應該也好喝


 
聽從老闆夫妻建議穿過小徑走回同德六街, 媽呀近多了
那我來的時候繞那麼大圈是為什麼? XDDDDDDDD


 
同德國小旁邊的小徑是有鐵門圍住, 不過是有開放的喲
它在中埔六街與同德六街的 T字型路口, 下次知道走這
穿過去就是咖啡館, 方便多啦!!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GEMI Cafe 袋鼠咖啡
桃園市中埔一街88巷80號
TEL:(03)216-1433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星期二至星期四 11am-9pm
星期五與星期六 11am-10pm
星期日 11am-6pm
星期二至星期日 9am-6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