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表哥家時已經很晚了, 本來只想在便利商店買東西
吃一吃解決一餐.. 但是又耐不住想吃拉麵的嘴饞, 於是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間千石自慢在西巢鴨, 有趣的事是
它就在表哥家巷口交叉口的那條巷子, 走到底就到了!!
既然不遠, 不如來去吃拉麵吧 :D

接近半夜時分路人不多, 即使有也都滿身酒味害我心驚
就怕遇到怪人, 囧



走到底便是明治通, 交叉路口明顯的千石自慢就在對街

我剛進入拉麵店有點遲疑, 因為店裡只有兩三位客人在
都是男士而且店裡一片寂靜 囧 幸好後來來了一對母女
看模樣像是剛從澡堂出來的樣子也來用餐, 才稍微釋懷

好險 我不是唯一一個女生 大半夜來吃這油膩膩的拉麵
哈哈哈 :P






菜單一覽

本來想試試看有雞骨熬煮的鹽味拉麵, 但是實在太懷念
(據朋友說)已經歇業的 竈 KAMADO, 決定還是點有著
滿滿豬背脂的醬油豚骨湯頭



餐券自動販賣機, 沒有圖示實在有點難知道拉麵的模樣
還好我先上網做了點功課, 選擇背脂系醬油豚骨叉燒麵



配菜通通100円, 這裡麵加量是要加價的



蒜末和辣椒, 我都沒用到



角肉飯看起來不錯, 怕都快半夜吃太油膩不好所以作罷



我的拉麵上場!



最上面的叉燒有點碎掉實在失望, 所幸口感很軟嫩而非
像看起來那樣乾, 令人開心



豆芽/蔥/筍乾, 配角表現都稱職



先來一口湯~ 濃濃湯色可不是單純濃湯, 其實全部都是
豬背脂來著! 入口即化, 香氣不帶豬腥味 也不會太過鹹
好好喝啊! 真高興我有來吃晚餐(或許說是宵夜)






除了細碎叉燒, 下面可是有完整叉燒肉呢



肥瘦適中好棒



將餐券給店員時, 可以囑咐麵的軟硬度還有豬背脂的量
很開心看到粗麵因為我喜歡粗麵的嚼勁勝過細麵



不會因為泡在湯裡過久而軟爛, 非常有彈性還飽滿吸附
湯汁, 好吃唷! 下次還要來吃吃看叉燒飯還有鹽味拉麵


千石自慢 西巢鴨店
東京都豊島区西巣鴨3丁目19-9
TEL:(03)3949-43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