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尖的網友應該可以發現右邊連結裡多了一個百萬部落客的連結
是的, 我加入了百萬部落客的票選活動

這個活動跟星光大道比賽方法類似, 就是現在每星期會選一個週冠軍
然後32週後再由這些週冠軍進行淘汰賽, 最後沒被淘汰的第一名獎金
台幣$1,000,000! 心動嗎? 哈哈

上星期末低調加入這個活動, 2天之類收到62個人的投票, 真是感謝!!
可惜上週週冠軍票數是93票, 所以這個星期我要努力拉票了

今天上emailcash網站才發現, 原來它是以前聽說過的網上問券調查
加入會員後偶爾填一下問券或透過這個網站到一些台灣的網站上購物
(像是Yilan的Pekoe, 或是統一的 Unimall, 或是 CakeDJ 等等) 都可
得到點數, 而這些點數可以用來兌換東西競標, 或者是換成現金 ;)
其實還滿不賴的, 問券也不是需要花多長時間填寫, 即使不是要幫我
投票, 也是可以考慮用看看囉~ (廣告外的另一個收入)

要怎麼參加或投票呢? 到 emailcash網站 後, 右上方有個"加入會員"
按進去後填寫個人資料即註冊完成! 不介意的話, 註冊時推薦人可以
寫我(lemonadellen) *^_^*

之後回到百萬部落客的網站, 選擇->資格賽->參賽者名單, 找到我的
編號 1044 (lemonades), 右方有個黃色十字, 按下去就可把我加到
投票名單裡頭,
但這樣並非完成投票喔!

加到名單後, 在名單裡我的 logo 勾選下方小方格, 再到最下方按下
"確定投票"後才算投票完成! 每個星期可以投一票~

投一次票要扣2點e-point! 所謂e-point就是你的 emailcash 點數
一次可以投給很多人, 如果你投票的人當選該週冠軍, 你就可以參加
抽獎活動, 獎品不少

如果你覺得我的部落格還不錯, 請多多給予支持, 幫我投個票吧! :D
Thanks a million!

Ellen a.k.a. lemonade


p.s. 這篇文章要暫時讓我置頂一週啦, 謝謝各位的體諒 XD
p.s.s. 有人問說如果我得獎要怎麼樣? 我想, 就辦個流水席請各位
吃"大餐"啦 ^+++^ 如果我得獎的話.. 雖然很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