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某某週刊和報社留言說要採訪我, 說是要刊在生活版上
介紹美食部落格達人之類的東西 (雖然我一再強調我不是美食
部落格達人而是寫食記部落格的人 :p) 很訝異, 再帶點懷疑
我還是答應了

因為那時工作頗繁忙, 我們決定用 email 的方式來進行訪問~
結果努力一整天把他們寄給我的所有問題全部詳細回覆完畢後
寄回去給他們~ 沒想到卻像石沉大海, 完全沒了下落

連封回信說謝謝也沒有

當下以為有網友在鬧我或是我被騙了, 卻還傻呼呼的打一堆字
興高采烈的跟人家講我的網路事蹟 =.=|||

自此後, 對於陌生人的邀約大部份都拒絕了

幾個星期前 Bart 留言說要採訪我, 要寫篇"部落格人物專訪"
放在中時部落格裡~ 因為常常逛網友們的部落格, 當然也包括
Bart 的部落格, 於是這次我答應了

上個星期二進行訪問, 這個星期二專訪文章就出現了! *^_^*

經過一個多小時"MSN 問答"後, 雖然漏掉或是寫錯了一點點
整篇文章看起來還真是令人感到不好意思 - 我沒那麼厲害啦
都是 Bart 太看得起我了 ^^;;





當看到訪問的文章出現時, 莫名的感到恐怖起來, 因為這還是
第一次這麼大喇喇的把自己的事情曝光在網路上! 不過, 也好
以後網路自介可少寫一點啦! 哈哈


想看文章內容嗎? 請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