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寒天豆花冰沙 黑白配

前陣子下雨有點涼爽, 冰品介紹停頓了好段時間, 趁這兩天氣候炎熱再來介紹幾家 :D


 
這是一間朋友介紹我的小店, 它就在同安街與同安街336巷口附近, 如果從同安街過來會有點難發現這家店, 它隱身在楊記扁食隔壁, 可是看不到招牌, 若不是知道地址, 應該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小小一間店沒有什麼裝潢, 朋友說這間店是認識的老師開的, 是數學教室改的, 一進去很像小時候柑仔店雜貨鋪的感覺, 有一小小區可讓小朋友玩的地方, 有些人可能覺得環境很不怎樣, 介意的朋友建議你外帶囉


 
以仙草豆花冰沙為主做組合搭配, 朋友推薦我可以吃吃看黑糖冰沙也可嚐嚐牛奶冰沙還有糖水豆花, 但一個人要吃三碗實在有點太多, 看到有豆花黑白配問老闆娘是什麼, 她說就是黑糖與牛奶冰沙各半加上豆花, 這真是太好了!! 點一碗就可嘗到三種 lol

配料可任選三種, 每種配料加購+5, 那天去的時候配料沒有很多大概只有七種, 聽說他們的料每天煮得不多因為都是當天煮當天用, 不知道是因為下午過去所以有的料賣完或是每天供應種類不多; 買十杯送一杯, 十杯即可外送

沒看到我愛的花生或是芋頭之類, 但還好有 珍珠 花豆 芋圓, 還是有我喜歡的就夠了 :D


 
豆花黑白配 45


 
冰沙是用舀的, 黑白配很美~ 個別嚐味道, 牛奶香醇不會太甜還不錯, 黑糖有香也好吃


 


 


 
兩種合在一起的味道更好, 又有黑糖香又有奶香, 最重要的是這個冰沙很細緻, 沒有粗的冰晶讓人難咬, 夏天吃超清爽的啊


 
豆花與我選擇的三種料


 
豆花聽說是用非基改黃豆製成, 一入口有很濃郁的豆香, 不過他們家的豆花因為是加寒天的關係口感偏硬, 接近豆腐的質地與硬度, 如果吃習慣傳統豆花的人會覺得太硬, 但豆香的確迷人


 
三種我選擇的配料裡, 我最喜歡芋圓, 軟硬度適中, 很Q, 嚐得到芋頭香, 不錯唷! 珍珠也煮得不錯, 帶點微甜, 只有花豆不夠熟, 可以再悶煮久一點, 雖然好像有熟但太像剛剛好熟的那種硬度, 還吃得到豆子的生味, 沒有很喜歡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四季寒天豆花冰沙
桃園市桃園區同安街336巷2號
TEL:(03)346-7451
營業時間 10am-1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