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ck Gelato 林客 義式冰淇淋

不知為何桃園八德今年變成義式冰淇淋戰區, 除了原本很受歡迎屹立不搖的老牌 Mr. Gelato, 還多了幾間冰淇淋專賣店, 包括今天要介紹的 Linck 林客

我甚少到八德, 因此對八德的路或地理位置沒概念, Linck 林客開始試賣沒幾天, 開車照著GPS指示找到八德大和路, 繞了一下才發現這間冰淇淋店就在我很想去的星巴克桃大門市附近!! 吃完冰有順便去星巴克拜訪一下... 這間星巴克應該是目前我去過的最寬敞的星巴克了吧, 稍後介紹 ;)


 
Linck Gelato


 
乍看招牌與中文名字還以為是髮廊之類 lol


 
When nothing goes right, Go left (就是左轉進去吃冰的意思啦)


 


 
櫃檯後面透明玻璃後方即是店家製作冰淇淋的廚房, 左側是飲料製作區


 


 
一樓有五個靠窗座位


 
今天的冰淇淋口味有: 薑汁檸檬, 香吉士, 西瓜水蜜桃, 龍眼蜂蜜, 芒果牛奶, 台灣花生; 店家會事先將本日供應的口味公布在他們臉書粉絲團, 前往之前可先上粉絲團看一下, 有喜歡的再來



menu有飲料與冰淇淋, 冰淇淋可選單份或聖代或做成affogato! 不過, 像我這種一次想嚐不同口味冰淇淋的人, 林客不太適合我, 因為他們冰淇淋一種口味是一份, 不可以混口味, 因此想吃兩種以上的口味就必須單點兩份以上 Orz


 
二樓非常寬敞, 座位不少


 


 
從二樓俯視


 
右邊櫃檯那銀色一桶桶就是冰淇淋, 朋友說她還是比較喜歡看得到各種冰淇淋的那種陳列式透明櫥窗, 我是覺得沒差, 口味吸引我就夠了 :D


 
吃完請記得將杯子分大小回收


 


 
西瓜水蜜桃 90


 


 


 
西瓜味道非常濃郁且頗有甜度, 水蜜桃在尾韻時出現, 是直接吃新鮮水蜜桃的那種蜜桃味而非水蜜桃糖水味, 不過淡淡的沒有很強烈~ 我滿能吃甜食, 但這款西瓜水蜜桃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是甜到會想喝水的地步, 所幸因為沒有乳脂, 至少算清爽


 
水果口味很甜, 含乳脂的冰淇淋應該會做得較不甜吧? 再來試試我最想吃的台灣花生


 
Taiwan 花生 90


 


 


 
含乳脂的冰淇淋口感較水果口味來得綿密, 奶味很香, 不像慣吃的美式花生冰淇淋那般濃郁, 要我形容大概就是花生醬與花生粉的差距


 
這款花生冰淇淋同樣非常甜, 加上含有乳脂讓人更易膩, 雖然我在義大利或法國吃到的冰淇淋也是很甜, 但那種甜很奇妙的並不會讓人很快就膩, 不知為何林客的冰淇淋似乎甜得很直接, 或許降低一點點甜度能更凸顯冰淇淋的風味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inck Gelato 林客 義式冰淇淋
桃園市八德區大和路100號
TEL:(03)366-0078
營業時間 1p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