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ffee Canteen 卡布奇諾


 
若不是特地來 Poffee Canteen, 這條巷子可能直到今日我都不會有機會踏進去, 這家新開的小店位在元化路125巷裡, 從大馬路走進來有一點距離, 靠近新街溪, 開車的朋友請在大馬路找停車位再走進來


 
店沒有很大, 木質傢俱與裝潢, 美麗老闆娘不喜入鏡只能抓角度拍照 XD 有吧檯座位


 


 
店內座位


 


 


 
一個人來的話可以坐在牆邊座位


 
或是這個角落, 不知怎的覺得很像K書中心的座位? XD


 
已吃過午餐, 不然滿想試試月光肉醬飯或是黑咖哩飯或波菲熱狗堡... 簡單點了飲料與甜點


 
卡布奇諾 & 冰球拿鐵


 
卡布奇諾 130


 


 
冰球拿鐵 130


 
咖啡冰成球磚, 慢慢的浸在牛奶裡溶化, 等待時間不同, 每一口風味不太一樣


 


 
再依自己喜好加牛奶進去調整濃度


 


 
他們家的咖啡是苦中帶酸, 我喜歡可以自己斟酌加牛奶調節濃度


 
脆皮布蕾 100


 


 
看得到底下一顆顆的香草籽


 
老闆娘在烤糖的時候, 糖的香氣充斥整間店非常誘人, 輕輕敲開, 糖脆片厚薄適中, 布蕾化口感極好, 乳脂香濃, 讓我想起從前居住加拿大時朋友做過的烤布蕾! 我曾問朋友是用什麼做的才會如此香濃化口感好, 朋友笑著叫我不要問, 因為知道了成份會覺得真的很肥會不敢多吃, 後來還是跟她拿了食譜 lol 雖然知道烤布蕾不適合多吃, 但好吃的烤布蕾依舊讓人欲罷不能


 
布朗尼 100


 
不小份的布朗尼, 巧克力蛋糕體烤到表面焦脆裡頭仍帶有濕潤口感, 上面擺滿滿堅果像是杏仁胡桃等等, 堅果很香, 但對我來說杏仁太過搶眼, 搶過布朗尼風采, 而且整顆杏仁嚼得嘴巴好累 lol 吃到後來把杏仁挑開跟布朗尼分開吃, 味道不錯, 只是合在一起沒有很喜歡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offee Canteen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25巷32號
TEL: 沒有電話
營業時間 11am-8pm
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