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KFC 只在早上七點到十點半供應早餐系列, 剛推出時老媽買過給弟弟吃
據說燒餅挺特別的, 除了燒餅外還有粥品和蛋餅之類的早餐



我的早餐: 主廚燻雞燒餅+百斯吉(還是習慣叫比思吉啊!)+薯餅+冰奶茶

套餐再加20元可多一塊薯餅, 加22元是百斯吉, 也可加額將飲料升級成
柳橙汁冰拿鐵咖啡熱卡布奇諾/拿鐵



百斯吉 (比思吉, biscuit), 有點像英式 scone, 雖然比較乾, 但是
KFC 比思吉抹上附贈的奶油和果醬, 一直以來挺得我心的



薯餅比較少吃到, 大多吃麥當勞的薯餅居多(因為以前很少買KFC早餐)
KFC 的薯餅比較紮實, 味道兩家做得相去不遠



冰奶茶, 去冰的結果當然是縮水不少 =.= 味道普通



主廚燻雞燒餅, 單點$48, 搭配$30咖啡或奶茶的套餐是$68



紙袋滿可愛的, 跟摩斯有得比



家附近有個外籍新娘開早餐店, 賣的燒餅跟KFC早餐燒餅幾乎完全一樣
因此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到KFC的早餐燒餅, 卻不會覺得很驚奇



歐式燒餅滿香的, 滿滿的芝麻看起來跟台式燒餅有像, 不過他們的燒餅
比較像千層酥皮的感覺, 可惜個頭不大



燒餅內夾燻雞肉和生菜加上美乃滋



雞肉的煙燻味道還算明顯, 簡簡單單的幾樣食材襯托出燒餅的香味



燒餅有很香的奶油味, 滿滿的白芝麻味道不錯, 像是起酥皮只是更酥脆
因為有燻雞肉和生菜及美乃滋加分效果, 整體味道層次分明, 我喜歡

搭配多樣附餐當早點, 份量很足夠, 但燒餅單點價格實在貴了點, 改天
我再介紹給大家另間料多便宜又好吃的西式燒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