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之前在我去義大利期間, 同事們已辦過一次團購! 繼台南 EVA 伊娃泡芙之後
打算不要那麼快又訂甜點~ 但豆穌朋的人打電話來, 說他們星期二要送貨來桃園
看我們公司有沒有人要順便訂一些, 免運費喔! 而且全部以最低價算~ @@

衝著這個"免運費"幾個字, 辦公室訂單突然增加許多!! 結果我們訂了50盒!
其實豆穌朋送桃園新竹地區只要訂滿 $3,500 就免運費啦~ 算算約47盒泡芙~
我們的50盒本來就是免運費了! 這次就算讓豆穌朋多賺了一筆 XD

星期二, 豆穌朋的泡芙準時送達!



咦?? 原來他們有自己專用的冰櫃式運送車喔?? :D



除了泡芙以外, 也有賣小西點, 像餅乾或者是鳳梨酥之類的!
不過這次我只訂泡芙, 小西點類就先略過暫時不做介紹了 :P



我們50盒泡芙就裝在這一大一小的紙箱裡!!



打開紙箱便聞到濃郁的泡芙香味! 看到這一盒盒的泡芙, 比我想像中的好!
紙箱裡還有附上訂購單與塑膠袋讓我們分裝~



豆穌朋的泡芙只有三種口味: 原味/咖啡/巧克力! 這次我買了4盒~
原味的兩盒, 巧克力和咖啡各一盒! 想說這樣就夠我們跟外婆家分啦 ;)



紙盒包裝還算精緻, 只是蓋子設計不良~ 因為它不是密合的, 很容易脫落
而店家又沒貼上膠帶, 只好自己拿時小心點囉~ ^^;;



當晚的晚餐就各吃一個嘗看看味道



首先試的當然是味道較"正"的原味泡芙


他們家的泡芙優點是菠蘿皮! 甜甜酥酥的口感非常可口!



令人訝異的不只是外皮的酥感, 還有內餡的香甜滑嫩! 即使在冷凍的狀態下
泡芙內餡的口感跟冰淇淋一模一樣, 並不會太硬, 而是很綿密順口~ 解凍吃也不錯!
(伊娃泡芙在冷凍狀態時品嘗就稍嫌過硬了點 ~_~" 必須要退冰才能吃!)

原味的內餡嘗起來跟香草冰淇淋極像! 奶味很重但不會太甜, 非常好吃~ ^^




接下來試巧克力泡芙


外皮跟原味一樣酥酥的, 裡面的餡非常綿密! 比原味的又多了濃濃巧克力味~

相較之下原味的感覺較不甜, 但巧克力味的較香! 看個人喜好囉~ 我是偏好
原味泡芙 :) 但愛食巧克力的朋友絕對要試試看巧克力泡芙! 很濃的哩~!




最後試的是咖啡口味


咖啡的味道不像印象裡咖啡甜點會有的味道, 而是烘焙咖啡豆的濃濃香味!
非常的濃, 小甜, 帶苦味~ 很成熟的口感! 喜歡喝咖啡的人才會很愛吧? ;)


三種口味都很好吃! 泡芙外皮很酥, 內餡非常濃醇順口, 跟冰淇淋一樣~
冷凍時吃不會覺得太硬, 退冰後吃有另一番風味! 難怪豆穌朋泡芙那麼受歡迎!

我最喜愛的口味依序為: 原味 > 巧克力 > 咖啡

一個大概是2-3口大小~ 不是很大的尺寸, 卻更受到大家的喜愛!

因為伊娃泡芙稍微大了點! 滿滿的餡是很誘人, 但一次要吃完一個不大可能
分著品嘗最妥當~ 而豆穌朋泡芙的尺寸剛剛好~ 一個人一次吃2-3個絕不成問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來試試囉~!



豆穌朋 泡芙
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1樓
TEL:(02)2910-9475
CELL: 0933927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