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29

再一個星期就是中秋節了! 最近這兩個星期裡爸媽送了不少月餅, 也收到不少禮盒
不外乎是月餅/蛋黃酥~ 在這兒介紹一個挺不賴的鳳梨酥 ;) Amo 阿默

咦? 阿默是那個阿默嗎?? 沒錯, 就是那家蛋糕超出名的阿默啦 ^+++^



這是老媽的堂妹送來的禮盒! 裡面有三種糕點~ 上面兩樣另篇介紹 ;)



最大盒的這盒是什麼呢?


嘿, 是鳳梨酥耶!!! :D (24入 NT$360)


盒內依舊有著阿默經典蛋糕包裝的特色-說明書 ^^


打開包裝有很濃的奶油香味! 跟其它知名鳳梨酥一比, 毫不遜色!


上頭不知為何有烙印... 不過不減它的美味度 ;)


我喜歡它酥酥的外皮和非常濃稠的餡! 餡是帶有Q勁而且可嘗到鳳梨絲!
跟其它鳳梨都熬成泥的那種口感不大一樣~ 香而不甜膩! 挺不賴呢~!!


阿默最主要還是蛋糕出名吧~ 就嘗到的新款鳳梨酥而言, 挺不錯吃耶~
以後訂購送禮的禮盒時又多了這個可以納入考慮的產品啦~!! ^_^


延伸閱讀: 阿默典藏蛋糕 / 佳德鳳黃酥 / 李鵠鳳梨酥 / 舊振南餅店 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