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之後, 桃園幫一群部落客邀約到相演聚餐

相演是吃到飽的燒烤, 分AB兩種餐點, 價格相差$100, 看起來B餐食材
用得比A餐好, 同一桌的人需點同一種餐, 我們當然是衝B餐囉

店內限制用餐兩小時, 第一個客人入座後即開始計時, 所以召集人要求
大家最好是準時到, 其實吃到飽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不用一個小時就KO了
兩個小時綽綽有餘啊 XD

相較於以前, 相演的價格爆漲許多! 我記得以前看午餐只要$299之類的
現在全天候A餐$399/B餐$499, 小孩則是A餐$209/B餐$259, 不便宜!
而且需另外加收一成服務費, B餐吃下來要$550, 呃...

B餐的菜單如下:

前菜 
日式和風沙拉 韓式泡菜 蘿蔔糕

肉類 
上等牛五花 松阪豬肉 法式小羔羊 味噌雞肉 滷漬肥腸 牛小排 豬小排
一口香腸

海鮮 
大草蝦 蟹堡 香魚 鯛魚下巴 味噌魚 軟絲 扇貝 柳葉魚 秋刀魚        

蔬菜 
洋蔥 青椒 香菇 玉米 碳烤地瓜 美生菜(包肉片食用)

火鍋 
火鍋肉片(豬/牛/羊) 綜合菜盤 高麗菜 綜合火鍋料 金針菇 魚餃 蛋餃
燕餃 起司球 蝦球 魚包蛋 魚卵卷 蟹肉棒 米血糕 小貢丸 魚板 鑫鑫腸
排骨酥 豆腐 豆皮



我到的時候已經全員到齊, 整桌子滿滿的食材, 連碗都沒地方放了



相演的賣點應該非牛五花莫屬了吧, 一盤盤牛五花一直送出來, 可見它
受歡迎的程度



羊小排/豬小排/牛小排



大草蝦還有味噌軟絲, 都滿新鮮的



味噌雞肉海鮮盤, 海鮮盤有扇貝/蟹堡/味噌魚/柳葉魚/鯛魚下巴

我只對味噌魚有興趣, 從小吃 misoyaki 吃到變狂愛, 味噌魚烤起來
味道和口感就是 misoyaki 啊~ 還不錯



重點的牛五花, 還有松板豬肉也很受歡迎



開始烤囉! 網子要先用豬油塊塗抹過才比較不會黏住, 火侯要控制一下
不能過燙, 否則馬上就焦了



烤好的牛五花果然美味, 軟嫩不油膩, 一片接一片很過癮

直接吃味道不錯, 但我會建議沾醬吃味道更好~ 在日式醬油裡加味噌醬
再依個人口味斟酌加辣椒, 即成美味沾醬



烤好的鮮蝦, 肉質彈牙鮮美, 好吃好吃! 要不是討厭剝蝦殼, 一定吃個
幾盤才盡興啊! XD 生菜沙拉有玉米粒/海帶芽/生菜絲/洋蔥等等, 搭配
和風醬, 滿清爽解膩的味道



火鍋很滿, 我只吃了一塊魚餃和豆腐, 因為重心都放在烤肉啊! 生菜
直接沾味噌醬吃, 或是拿來包肉吃也可以, 中和一下油膩感



牛小排有點瘦, 怕烤起來會很硬很乾澀



烤牛小排和豬小排



因為肉比較厚的關係, 最好是烤久一點, 尤其豬肉一定要全熟才能吃喔



豬肉很嫩, 微帶肥肉所以有些人不敢吃, 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沒啥味道



牛小排果然硬了點, 還是要有油花比較好啊



牛五花捲成一捲, 一口送進嘴裡, 口感會不同



糯米腸, 因為會沾網所以不是很建議烤, 但味道還不賴



相演的大腸是厚的, 看起來普通但烤好後極美味



外皮烤得脆一點讓油脂逼出來, 腸衣脆脆的, 裡頭很嫩又沒雜味, 口感
不錯但沒什麼味道, 我以為這是滷過的所以會有鹹, 但是沒有 ~_~



再點一次牛小排, my gosh, 這次的質怎麼這麼好?



趕緊烤烤看



不需要太熟喔, 兩面微焦就可以了! 果然滿嘴肉的鮮味和油脂, 超好吃



味噌雞肉, 如果雞肉用味噌醬直接醃一陣子應該會較好



再續牛五花, 上等或是普通的牛五花, 還真不知道是怎麼區分?









剛剛牛小排實在太好吃, 所以再續, 可是來的是一半瘦一半肥肉



還好較肥的牛小排還是很多汁, 松板豬表現比較沒那麼好, 但脆脆口感
滿多人愛吃的



繼續烤牛五花吧~ 服務生換網速度很快, 常常看到網子稍微焦了就過來
主動要幫我們換網, 或是常烤了過久還會提醒要翻面或是可以吃了



雖然大腸沒啥味道, 口感很好所以再續一次, 我將店家的味噌醬塗上去
再拿去烤, 像平常在燒烤店吃到的味噌大腸



味道好很多



再續一次牛小排試試看, 這次要求要肥一點的部位, 但沒有第一次送來
那樣的漂亮, 已經比最開始的好很多



有油花所以較不乾硬, 大家都滿喜歡吃的, 我也樂得幫大家烤 XD



最後甜點有烤地瓜, 是熟的, 只要加熱就可吃囉



很慢熟, 最好一開始就放在鍋邊慢烤, 或是剝開後再加熱也行

旁邊飲料是自助式的, 有汽水檸檬茶等等, 還有冰淇淋, 無限供應

今天用餐的心得感想, 相演的價位還是高了點! 肉的選擇並沒有很多種
品質不算穩定, 忽好忽壞, 而且我有個小疑問~ 服務生知道哪桌點A餐
哪桌點B餐嗎? 因為像加點上等牛五花後, 服務生直接到冰櫃去拿肉來~
但上等五花肉是B餐才有的.. 服務生又不是專服務這桌的話, 怎麼確定
付A餐B餐的人吃到的是不同品質的肉呢? o.O 還是說根本沒有差別啊?

可單人用餐, 不過要加收$100, 因為很常客滿, 請提早訂位

其實我覺得桃園風太還不錯啊, 食材種類和價位都比相演來得划算耶..
而且去兩次的服務都很好, 為什麼這麼多人迷相演啊? 或許從前當相演
還是一餐$299時, 我會覺得它比風太好, 現在的話就難說囉 :P


延伸閱讀
六歌仙 和牛燒烤吃到飽
老乾杯
風太 日式炭火燒肉 (上)
風太 日式炭火燒肉 (下)
惠 燒烤
桃屋日式燒肉


相演 炭火燒肉
桃園市中正路317號
TEL(03)331-6617
(平日下午四點後才有人接電話喔!)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4:30pm-2:00am
星期六及星期日 11:30am-2:00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