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nik Curry 野倉咖哩 行動餐車

桃園路上最近多了許多行動餐車, 從一般早餐碳烤吐司三明治咖啡輕食到墨西哥捲餅都有, 打算來寫個餐車系列介紹給大家~ 第一間要介紹的是最新加入餐車戰局的 Piknik Curry 野倉咖哩


 
如果想知道餐車出沒地點與時間, 請直接上他們臉書粉絲團查詢, 每個星期會公布接下來出沒的地點~ 拜訪的那天是他們剛開始試賣在藝文廣場的第二天, 早上十一點半開始營業, 我差不多剛開的時候就到了, 已有不少客人點餐候餐, 加上店家接了不少電話訂單, 所以點餐後等約莫二十來分才拿到我的餐點, 建議午休時間不長的朋友們先打電話訂餐, 可以省去不少等候時間喔


 
餐車滿可愛, 引人注目, 不少媽媽帶著小朋友在公園散步或騎腳踏車都忍不住停下看看這是賣什麼的, 不過他們家的咖哩都是小辣, 可能不適合小朋友吃


 


 


 
咖哩只有兩種口味, 原本我只點了卵趴趴牛肉咖哩, 但是一聽到需要等二十分鐘, 加上夏威夷火山爆發咖哩的內容物看起來頗有趣, 決定各點一份, 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


 


 
野倉咖哩是由一對情侶所經營的


 
男生負責煎台(包括煎肉片與歐姆蛋), 女生則是負責裝盛舀咖哩裝袋收款等等


 

 
 
9/3-9/10開幕期間只要有讚野倉咖哩粉絲團, 咖哩一律90好划算!! 而且上傳照片到粉絲團留言就送限定版貼紙一張~ 我是到現場才知道有這個優惠, 而剛剛發現有指定留言”野倉開幕來野餐”, 我是打了卡可是忘了寫這一句話, oops ^^;; 不過當下老闆娘還是送了我兩張貼紙, yeah!


 
等到忘了時間, 好不容易趁客人離開趕緊拍照, 突然老闆娘說:”小姐妳的咖哩好囉~!” 說了第二次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的咖哩好了啊 XDDD 老闆娘拎著我的兩份咖哩在那邊呼喚我, 笑容好可愛


 
卵趴趴牛肉咖哩 & 夏威夷火山爆發咖哩


 
如果大晴天, 坐在藝文廣場吃咖哩一定很有氣氛啊~~~


 


 


 
卵趴趴牛肉咖哩 120: 雪花牛 海鹽 青蔥 生蛋黃 特製咖哩醬

因為有生蛋黃的關係, 最好趁熱將咖哩攪拌一下, 讓蛋黃與咖哩醬均勻混合


 
雪花牛滿嫩, 只是肉片比較細碎, 雖然我愛整片大片的雪花牛, 但這種尺寸做成咖哩較好入口, 方便食用


 
咖哩小辣的辣味算是滿明顯, 牛肉與青蔥與生蛋黃還有咖哩醬配合得不錯, 味道豐富


 
夏威夷火山爆發咖哩 120: 新鮮台灣鳳梨 德式香腸 洋蔥 滑嫩歐姆蛋 特製咖哩醬


 
歐姆蛋可是很滑嫩, 即使走了十分鐘步行回家讓蛋悶在裡頭一陣子, 依舊是滑嫩的


 
鳳梨丁, 德式香腸, 洋蔥, 好奇妙的組合~ 吃起來酸酸甜甜鹹鹹辣辣, 有一點點像在吃夏威夷口味披薩的感覺, 同樣是小辣的辣度, 或許因為帶有酸甜, 辣度在尾韻竄出時頗搶眼


 
搭配歐姆蛋一起吃可以稍稍降低辣度


 
照片看起來沒有很美, 我最愛的吃法是將全部食材與白飯混合均勻後大口大口的吃! 依我個人口味而言, 我較喜歡卵趴趴牛肉咖哩的味道, 然後唯一一個小小缺點大概是白飯煮得太軟黏, 部分黏成一團影響口感, 白飯如果能改善應該可以加很多分 :D


 
謝謝老闆娘送的貼紙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Piknik Curry 野倉咖哩
桃園市各區 桃園區展演中心廣場(同德六街)
TEL: 0917671499
營業時間 請依店家臉書粉絲團為主
午餐 11:30am-售完為止
晚餐 5:30pm-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