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幫又聚餐了, 這次選在熱門的相演燒烤店, 除了燒烤以外, 免不了
還是會有零食分享的時間, 終於讓我試到順謚蛋糕啦 XD

話說前幾次在小不點和其它桃園幫網誌裡看到順謚的介紹時, 就對這種
標榜低糖低脂零膽固醇, 只用蛋白不加蛋黃的健康蛋糕感到非常有興趣
剛好小芷留言說要請我試吃, 讓我帶了一個檸檬蛋糕回家和家人們分享
同時也在餐廳裡試了新研發的焦糖瑪其朵口味, 今天就這兩種口味來跟
大家分享

順謚健康蛋糕共有四種水果口味, 檸檬/水蜜桃/草莓/藍莓, 很多網友
每種口味都試過, 大家不妨上網找找看心得感想



紙盒滿有質感, 不過裡頭的蛋糕不是固定的, 一搖晃可能會變形 ^^;;



超雪白的檸檬蛋糕, 打開時有淡淡檸檬香氣, 唾液都分泌出來啦



蛋糕一個都是8吋大小(約), 外表樸實但香味十足, 盒內有附塑膠刀



蛋糕看起來很蓬鬆吧? 很有彈性的感覺, 壓下去蛋糕還會彈回來呢



檸檬帶有淡淡清香, 一入口有檸檬香味及酸氣, 但蛋糕吃起來卻又不見
酸膩感, 口感細緻, 味道很清爽



不過弟說他有吃到蛋殼, 看來品管還需加強, 跟小芷反應後, 小芷已經
跟店家傳達, 而店家也回話說會再注意



在餐廳裡試吃的焦糖瑪其朵口味, 後方是檸檬蛋糕



切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蛋糕的彈性



我吃了一塊, 試試新口味, 說實話, 我覺得口感比新美珍蛋糕好一些



氣孔代表著綿密鬆軟的口感



焦糖瑪其朵香味濃郁, 比較甜一點, 但越嚼越香的咖啡味道令人難忘啊
相較之下我喜愛焦糖瑪其朵勝於檸檬口味, 不過這是個人的感想囉

以價位看來確實不便宜, 但如果能吃得安心健康, 口感和味道做得不錯
是否值得就要見人見智囉 ;)

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請盡早食用


訂購資料

水果口味蛋糕 每個 $130, 焦糖瑪其朵 $150 (價格請再跟店家確認)

外送區 北桃竹區25盒以上免運費, 如數量不足者需自付$150運費
中南部宅配由對方付費(1-12盒)$150, 滿40盒即免運費

電話預約, 可自取


順謚 健康蛋糕
台北縣鶯歌鎮光明街92巷5號1樓
TEL:(02)2679-2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