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Workshop 沒有名字的轉角選物店

之前看到好友蕾小妮在 Untitled Workshop 打卡即很想來探探, 這間店特別的是沒有招牌也沒有臉書粉絲團~ 那天剛好與朋友相約在附近吃午餐就在街的另一頭, 吃完午餐想找地方喝咖啡打電腦, 附近咖啡館其實不少, 但最吸引我的 Untitled Workshop 當然排首位


 
步行到店家前方看到兩位阿姨在門口探頭探腦, 看到我要進去連忙問我這是什麼店到底有沒有營業之類, 我跟他們說是選物店也是可以喝飲料的地方, 她們興奮地說要進去看看, 說都沒有招牌真的不知道是私人公司工作室還是賣東西的店家不敢貿然開門, 既然是賣東西的地方, 就跟著我進去了 XD


 
右側是櫃檯, 其他架子上擺放的都是有在販售的商品


 
店內最引人注目也是最多人拍照的地方應該就是兩側的鳳梨壁紙牆了吧! 那天我打卡分享說我來找鳳梨喝咖啡, 還有朋友問我店裡是賣鳳梨咖啡嗎? 噗, 當然不是...


 


 
櫃檯 吧檯 點餐結帳製作飲料餐點都在這兒, 因為店裡只有輕食, 即使開放式廚房也完全沒有油煙


 


 


 
Be a pineapple, Stand tall, Wear a crown, and Be sweet on the inside


 
門口旁有自助式餐檯區, 另外店裡賣的商品種類不少, 都是老闆的精選品牌好物, 大家可以自己來慢慢看


 


 


 


 


 
還有冷藏商品像是優格水果飲料等等


 


 
包裝很美的是巧克力! 來自紐約的巧克力品牌 Raaka


 
同樣來自紐約的巧克力品牌 MAST


 
許多有趣的口味


 

可內用的餐點飲料種類不多, 果昔, 咖啡, 非咖啡類(茶/牛奶/可可), 吐司; 其中吐司只有兩種選擇, 我其實對他們的酪梨吐司滿有興趣, 只是剛剛才吃完午餐只能先略過


 
Cappuccino 卡布奇諾 150


 
咖啡還算是順口, 苦味比酸味明顯

來到這裡有種格格不入感, 身邊週遭都是特別打扮的女客人, 各個像是要來外拍似的, 到處走動自拍或是朋友幫忙拍照, 討論的不是又買了什麼昂貴傢俱, 就是去了哪個國家, 敗了多少精品, 小朋友念了哪間貴族學校花了多少錢... 雖然這間店沒有限時, 即使平日下午還是有不少客人... 我是第一個客人, 一進來就坐在鳳梨牆前, 被眾人虎視眈眈瞄我看我何時會離開因為他們想跟壁紙拍照, 只能默默打著我的電腦, 最終還是決定咖啡趕緊喝喝先離開好了... 總結, 這是一間滿好拍照但不適合久坐的店

p.s. 店內沒有供應Wifi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Untitled Workshop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號
營業時間 11am-7pm
星期三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