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彭家老舖 羊肉拉麵饊子雙拼


 
這家胡同彭家老舖在我名單上許久, 因為我超想吃饊子! 可是附近停車不便, 曾經幾次開車到那附近繞了幾圈找不到停車位沒辦法只好回家, 直到今年對桃園公車路線熟悉許多後, 直接從我家門口搭GR可到附近, 走過來幾分鐘步行路程, 滿方便

那天是颱風天前日, 風雨不小, 擔心店家沒有營業, 抵達時發現有開, 成了第一桌客人~ 才入座沒多久陸續來了不少人, 整間店都坐滿了, 生意好好 @@


 
這就是我超想吃的饊子啊! 饊子其實就是炸拉麵條, 我記得從前看過朋友貼過他們家的饊子是整圈大圈的, 不知為何今天的饊子特別細碎


 
菜單 menu, 店家小弟問我有沒有來過, 順便幫我介紹一下

新疆招牌菜, 手工拉麵饊子, 涼拌麵, 湯, 手工饅頭花捲包子, 酒釀, 特調醬

我的主要目標是饊子, 店家小弟建議第一次來點拉麵饊子雙拼, 這樣一次可享受兩種不同風味的麵條~ 想點個涼拌但店員小弟跟我說他們的涼拌牛肉或羊肉雙拼份量很大適合三到四人分享, 建議我點豆乾就好, 所以我只加點了豆乾, 然後我想吃的包子(芝麻包)這天沒有供應


 
關於新疆饊子的介紹


 
Voila! 午餐上桌~


 
羊肉拉麵饊子雙拼 160, 我覺得饊子有點太細碎, 要我形容, 大概就像是一包泡麵拿出整塊麵塊後, 包裝袋底下剩餘的那些細碎麵屑, 大家應該都懂我在講什麼 XD


 
羊肉, 羊腩, 羊骨


 
肉有點乾, 不到乾澀, 羊騷味不會太明顯, 但怕羊味的朋友建議還是點牛肉


 
我最喜歡像是羊腩的帶皮部位, 軟Q夠味, 不知可不可以要求整碗都是這種肉 :D


 
骨邊肉最乾硬, 雖然我喜歡啃骨邊肉, 這個不太適合我老人家...


 
饊子炸得乾爽酥鬆脆, 乾乾的吃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麵香與油香


 
用大骨熬成的湯頭清爽好喝, 帶點淡淡鮮甜


 
拉麵我很喜歡, 因為滿有彈性, 不會太軟爛的口感


 


 
對我來說浸過湯的饊子我更愛! 炸麵條的油香充滿整個麵條, 再滿滿吸入湯汁, 比剛剛的拉麵多了油香, 不要浸泡太久的話還會帶點酥脆口感, 下次再來會考慮點整碗饊子來吃



吃到最後才想起還有骨髓! 差點忘了


 
有點像豆腐的口感, 很香, 但膽固醇與脂肪爆高, 不適合吃太多, 年紀越大越不敢吃 XD


 
涼拌豆乾 60


 
照片看起來很小其實滿大一盤, 除了豆干還有小黃瓜與洋蔥等等, 加上店家特製辣醬頗有辣度, 小朋友不適合吃, 大人應該會滿喜歡, 兩到三人分享比較剛好


 


 
桌上原本有右邊那瓶辣椒醬, 後來店家小弟拿來左邊那瓶說是特製辣醬, 味道不夠可以加


 
右邊這瓶鹹香夠味


 
左邊這瓶我覺得應該就是拿來拌豆干的辣醬吧, 味道有點像

他們的自製辣醬有在販售, 喜歡的朋友可考慮, 買回家做乾拌麵應該也不錯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胡同彭家老舖
桃園市蘆竹區桃園街100號
TEL:(03)212-6370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