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屋鬆餅 桃園中正店


 
眾多校園裡知名的小木屋鬆餅在桃園藝文特區也有一間店, 想來好久終於來啦! 這家小木屋鬆餅就在中正路靠近大興西路口, 鬍鬚張與頂呱呱旁邊, 肉多多附近, 都在同側不難找


 
桃園中正店有內用座位, 可以先拿菜單進去找位子再出來點餐, 需先結帳, 沒有加收服務費也沒有限時, 店裡有Wifi不過沒有看到插座, 結帳後拿號碼立牌放置桌上, 店員會將餐點送來


 
開放式廚房, 走道一旁設置雙人桌, 中間有回收台與垃圾桶, 用完餐需自行回收餐盤


 
裡面的座位區


 
菜單 menu: 鬆餅 與 飲料, 選擇非常多

鬆餅除了甜味鬆餅與鹹味鬆餅還有炸物鬆餅!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綠色標示品名是內餡烤在鬆餅餅皮裡, 要咬鬆餅才會吃到料的概念, 而不是拿鬆餅當作麵包夾料


 
鬆餅套餐有三種, 可補差額換別款飲料, 像我點A套餐附薯條與紅茶, 飲料換貴妃荔枝冰凍飲總共需+89元, 老實說如果補差額換別種飲料並沒有划算多少, 舉例來說如果是搭配薯條與紅茶, 都用單點來算會是144元, 單點換成貴妃荔枝冰凍飲總金額是174元, A套餐是129元(優惠15元), A套餐換飲料是169元(優惠5元), 如果不想喝紅茶其實不需要一定要點套餐, 除非想點C套餐, 不過因為不知道套餐雞塊或雞米花份量是否與單點相同, 是否划算不得而知


 
下午店裡客人雖然不多, 但店家接了不少電話外送訂單忙著趕製鬆餅, 剛剛吧台照片籃子裡包好的鬆餅都是準備要外送的, 原本想拍製作鬆餅的過程給大家看, 怕店家誤會我的用意, 僅用一張照片示意一下啦


 
ta-da! 午晚餐上桌囉~ 是 香辣咔啦起司蔬菜鬆餅 A套餐 飲料換成 貴妃荔枝冰凍飲


 
貴妃荔枝冰凍飲 (夏季限定) 單點的話55元

看不出來不過裡頭有很像荔枝蒟蒻的東西, QQ的, 味道夠濃, 還有像是果醋的酸味, 我喜歡喝果醋所以覺得還不錯, 不過他們菜單上面並沒有標示有加果醋, 點餐時店員也只有說是冰沙, 我想對某些不愛果醋的人來說會覺得太酸或嗆


 
香辣咔啦起司蔬菜鬆餅 80 (單點價格沒有薯條, 僅鬆餅本身)


 
薯條現炸外層酥脆裡頭綿密, 放涼了雖然變得不脆但裡頭還是一樣綿密


 
香辣咔啦起司蔬菜鬆餅


 
鬆餅剛烤好有酥脆感, 稍放一陣後很快變軟, 不會有特別的鹼味之類, 滿像雞蛋糕的味道我喜歡, 把鬆餅當成麵包夾了咔啦雞腿生菜與起司片再淋醬, 吃完一份會飽


 
炸雞很酥脆, 肉的部分略少, 對我這個愛吃炸物的人來說還不錯, 因為酥脆炸粉部位特別多 XD 甜酸辣醬加上鬆餅本身的甜與香氣, 整體來說滿合我喜好, 是會回購的選擇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小木屋鬆餅 桃園中正店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99號
TEL:(03)325-8906
營業時間 8:30am-10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