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朋友約在咖啡館談公事, 剛好晚餐在附近不遠處
所以下午就來93巷人文空間坐坐



除了咖啡館外, 店裡還有販售書籍



也算是藝文展演處, 多功能



門前的小水池, 其實93巷人文空間是位在大樓的樓下!
我原以為它會是小棟獨棟房子之類



座位區, 除了這些位子外, 右邊牆後面也有整排座位區



地下室有更多的書籍, 我到的時候有位先生坐在沙發上
呼呼大睡, 後來店家在樓梯間放了整理中請勿下樓標示
所以我只能從樓上拍這麼一張照片給大家參考啦



店家是真的在整理書籍沒錯 XD



一樓座位旁邊也有不少書籍, 其實這些書都有在賣唷






如果記得沒錯, 舊書好像都有低至2-3折的優惠!! 很棒



menu, 沒吃午餐, 來吃吃看鬆餅好了!

其中一款麻糬起司鬆餅好像很特別, 服務生說是鹹口味
然後她又說很多客人都點這個, 我還沒吃過這種鹹鬆餅
那就試試看囉



麻糬起司鬆餅 套餐 260 (包括飲料一杯)

中間那碗不是沾醬, 是奶酪! 她們的鬆餅中間都附奶酪
可選果醬口味, 我選藍莓醬



剛送來即可聞到很濃的起士味, 是起士粉吧



哇喔超級Q! 不知怎的這個質地讓我想起韓國麻糬麵包
大概就是那種口感和味道~ 只是多了起士粉

鹹鹹甜甜還滿有趣的... 我原以為會是鬆餅中間夾麻糬
可沒想到是這種口感的鬆餅啊



奶酪+藍莓果醬






向來不對咖啡館的奶酪抱期待(尤其自己很常做以後)
不過還好他們家的奶酪味道不錯, 沒有冰太久的冰箱味
也夠香濃



冰水果茶

送來時再次確認這是冰的吧? 我以為冰的都是用杯子裝
只有熱的才會用茶壺呢!

它是冰的沒錯, 冰的不可回沖, 熱的可以






茶味不算濃, 水果味道更淡, 就是淡淡的一款水果茶

下午時間坐著喝飲料看書是很愜意, 看到鍾意的書還可
買回家收藏喔


93巷人文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3巷2號
TEL:(02)2509-5085
營業時間 每月最後一個週日公休
星期一至星期六 7:45am-9pm
星期日 7:45am-6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