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一到香港, 我們忙著先趕到旅館 check-in! 這次的旅館選擇去年才開幕的 Four Seasons
飯店很新穎! Four Seasons 就在 IFC 旁邊, 超方便的~! 走路就可以到 Mall 裡逛逛~

香港有許多旅館都有這種便利之處~ 像在太古廣場的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就是其中之一!
因此住在這些旅館裡, 外出 Shopping 都不用坐車, 而且愛哪時出門就可以哪時出門...
雖然價格都不怎麼便宜, 但就地利之便, 對於專來香港購物的人來說, 是不錯的選擇!

下午參觀現場的 Sotheby's (蘇富比拍賣會)後, 回到 IFC 逛逛, 等候晚餐時間的到來
我跟表姊兩個人腳都很痠, 又不知道要逛啥, 最後表姊打算去找她朋友想買的化妝品~
在逛了許久後, 不到一個小時就是晚餐時間了! 但我們兩個實在是有點餓外加非常渴!
不顧晚上要吃大餐, 先跑到 Starbucks 買東西解渴止餓 XD

表姊口渴想喝 Perrier, 我幫她買了個 Perrier (HKD$17) 我們倆則點了一個鹹點來分!



熱巧克力(HKD$18)和三明治(HKD$39)! 三明治的份量比我們想像中來得大些!
一人一半倒也剛好~ 我的熱巧克力非常好喝! 雖然沒有特別香濃, 但巧克力香味滿滿 :)



在冰櫥裡看到的三明治只有半個, 以為一份只有一半, 但上桌的竟是整個!! :D
當店員問我要不要加熱時, 我當然說要啊! 沒想到不是拿冰櫥裡的來加熱, 是現做呢!!
現作的三明治實在是太可口了~ 麵包烤的酥脆~ 裡頭的餡也都是剛製的... 美味!
培根/燻雞/起士/菠菜/蕃茄/生菜...etc, 雖然沒有醬料, 但味道已足夠了~

或者我們兩個都有點餓, 所以感覺特別好吃? :p



延伸閱讀:
香港 Four Seasons 房間篇
香港 Four Seasons 浴室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