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幾次盛園小籠湯包對它的印象還不錯, 這陣子發現
盛園除了小籠包店外還有間早餐店, 就在杭州南路二段
大馬路旁, 而且只賣早上四點大概到十一點就休息了!!
剛好為了達利展來到中正紀念堂附近, 想說先吃個燒餅
當早午餐, 然後再挺著飽飽的肚子逛展覽去 XD



可能下著小雨的關係, 早上九點多客人不會多到要排隊
馬上就有座位, 東西也很快就送來



煎檯



不起眼的油條, 沒想到是我今天最愛的東西 :D



保溫箱裡各式各樣的燒餅賣相很不錯, 所以我吃完早餐
順便帶了一堆回家給家人吃 ^^



價目表

我想喝豆漿加米漿, 婆婆說只有熱的豆漿米漿可以混合
只好點了碗熱豆漿加米漿~ 然後燒餅油條一副, 再加上
蔥花餅夾蛋, 還有小籠湯包, 好飽啊 XD



蔥花餅夾蛋 30



味道還不錯, 可是和記的燒餅夾蛋更好吃~ ^+++^



熱豆漿加米漿 20



中和了甜度, 融合了豆香和米香, 是我近來最愛的味道



小籠灌湯包 90



想和巷子裡的盛園湯包做比較才點的



天氣冷一下子小籠包就涼了, 整個縮成扁扁一個, 嗚~



還好湯汁還是不少, 味道和巷子裡那間差不多! 早餐能
吃到湯包挺好的 ^+++^



燒餅油條 30



整條油條對折夾入薄燒餅, 最不起眼卻是本日我最愛的






光是油條就讓我意猶未盡! 主要他們家的油條很酥很酥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還是說咬下去噴出來的油被燒餅
吸收去了? XDDDDD)咬下去是酥的口感加上很有咬勁
帶有麵粉香, 整個讓我越吃越開心, 哈哈



蟹殼黃 15






以小酥餅而言, 南港老張胡椒餅僅星期天獨賣的鹹酥餅
到目前為止無人能敵啊! 盛園的蟹殼黃麵皮部份不夠酥
應該是酥油加的比較少, 吃起來有麵粉皮的口感



蜜糖酥餅 20






熱熱時的蜜糖酥餅內餡還是會燙口要小心! 即使放涼了
裡頭的糖漿還是帶有水份, 甜蜜糖漿裡還有糖粒的口感
還不錯唷! 不過我和弟弟還是覺得阜杭的甜燒餅最好吃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


盛園豆漿
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55巷1號
TEL:(02)2351-8527
營業時間 4:30am-11:00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