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這是我拜訪的第6間Laduree了! 第一間是巴黎本店
接著是東京兩間然後紐約也是今年才開的, 接著是大阪
最後是這次去香港時拜訪的, 剛剛十一月才開幕的分店

謝謝海港城Karen的幫忙讓我們可以順利拜訪Laduree
還拍了不少照片, 海港城的Laduree 依舊是不能拍照
這次得到許可才拍了幾張給大家作為參考 :)



我們到的時候被長長排隊隊伍給嚇到, 除了門口人潮外
其實隊伍排到了後邊階梯口分為兩段, 真的很多人

據說排隊等著進去買馬卡龍, 至少要等四十分鐘左右!!



一貫的設計風格, 可愛俏皮又帶點華麗風



店裡右手邊是排隊購買馬卡龍的地方



我稍微看了一下, 盒子大致上和我在紐約看到的差不多
不過多了幾種比較華麗的花盒, 紐約都是以簡單風為主

和Laduree香港負責人(是個法國美女!) 聊了一下, 問到
之前我在紐約有買到的 Hello Kitty紙盒, 她說那已經是
上一季的包裝啦~ 接著我問說有沒有香港限定的口味?
她說目前是沒有, 我又問我之前吃過一款草莓棉花糖的
算是很特別, 香港有嗎? 她對我神祕的眨眼說:現在沒有
以後或許會有, 我們不能一次把所有產品全都搬過來吧
總要留點驚喜在後面才是, 你說是吧? *wink*wink*

OH~~~ 原來如此 XD






櫥窗的擺飾從裡面外面看都好漂亮






茶葉, 下面玻璃罩住的是可以試聞的茶葉樣本



茶罐



牆邊有果醬



購物袋, 我買了貓咪還有另外一款杯子蛋糕的, 好可愛!



香味蠟燭還有香氛等等






結婚可送禮用



我超想要買上面中間那個香氛瓶, 可惜香港分店只剩下
一個白色而已, 我愛的粉紅色和透明紫色完全沒有貨了



櫃台旁邊還有吊飾, 好可愛啊!!!



四款今年算是為了慶祝150週年所作舊款新改良的口味






榛果(黃) & 杏仁(綠)



黑醋栗紫羅蘭(紫) & 聖誕節口味(咖啡色)

話說我在官網上面看到的聖誕節口味, 上面是沒撒粉的
不知道是改過還是在香港此款為聖誕節口味呢?



我只剩法國美女口中的聖誕節口味沒吃過, 拿一顆試試



裡面濃郁的巧克力甘那許含在嘴裡有幸福的感覺, 皮薄
酥脆裡頭濕潤, 濃濃巧克力味果然挺適合冬季的聖誕節

上一次來海港城已是幾年前了, 想起我第一次來的時候
沒有什麼店鋪也沒有人潮, 不像現在整體規劃完整店面
明亮新潮, 雖然偶爾還是會在裡頭迷路 (實在錯蹤複雜!
好像迷宮 @@) 但是在這裡逛街買東西實在痛快 8)

對Laduree有興趣的朋友們下次到香港可以來海港城的
Laduree看看, 順便逛街, 只是要小心荷包會瘦很快唷!


延伸閱讀:
巴黎 Laduree (Part I)
Laduree 全球第一間冰淇淋店在東京
銀座 Laduree 雙人下午茶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Laduree
@ 海港城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