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平路上的百匯美食廣場聽過很多謠言, 像是之前
尊爵飯店的香港師傅說要自己出來開店, 打下這間餐廳
要賣港式燒臘, 又有人說之前是某個餐廳經營的這個點
被誰誰誰又頂下諸如此類, 到現在我是不清楚完整故事
不過對於來這裡用餐一直沒有多大興趣, 基本上只要是
太複合式感覺的店我絕大多數跳過

最近小不點很喜歡港式餐廳, 以我之前在國外養成每週
一定吃一兩次港點, 至少週末一定會有一次的習慣來說
回到台灣後大多自己一個人去吃港點尤其在台北, 現在
小不點想要稱霸桃園港點店, 當然捨命陪女子 XD



百匯香港茶餐廳和勤記燒臘便當店是同一家, 不過勤記
只有外帶服務, 內用的話就要到百匯裡頭用餐了

內用的價格比外帶貴一些, 當然相對的份量會大一些

茶資每人10元不貴

看了下菜單選了幾樣我們各自有興趣的餐點來吃, 這裡
價位算是很平價, 像是炒飯炒麵河粉等等 大多是128元
港式點心大多不到百元, 和另外幾間平價的港式點心店
一樣有競爭力



燒臘 雙拼 188

燒臘可雙拼, 除了燒鵝以外都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叉燒
還有燒鴨, 份量來說188還okay



叉燒請店家準備不要太瘦的, 可惜還是過瘦有點乾澀啦



燒鴨的皮帶油脂很肥, 肉有點乾柴, 是很突兀的組合=.=



這種油脂肥厚的鴨皮我通常會拿來配白飯吃, 當作鴨油
拌飯, 除此外要單吃會擔心血脂膽固醇飆漲啦



炸兩腸粉 70



腸粉實在有夠厚



所幸油條是脆的還不會有油味, 不過因為腸粉太厚所以
吃起來很清淡, 只能多跟服務生要些醬汁淋上去加味道



XO醬炒蘿蔔糕 128



蘿蔔糕是切成條狀而且有先煎過



我喜歡炒蛋和豆芽菜和韭菜的味道, 目前為止還是錢櫃
茶餐廳的XO醬炒蘿蔔糕最深得我心



蘿蔔糕吃得到蘿蔔絲



鹹水餃 55



皮分離成兩種口感, 外皮算是有酥脆可是裡頭多了一層
黏糊糊的東西不像一般鹹水餃糯米皮那樣有彈性, 內餡
味道還好, 我的猜測是外面還多裹了一層粉或是冰過後
再去炸才會這樣, 無論如何鹹水餃三個55元 是很便宜~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臘味煲仔飯 168,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它滿超值的



旁邊附的小菜很台, 不過給多樣是優點



煲仔飯鋪滿臘腸和臘肉, 味道滿香的



服務生會來幫忙加醬進去拌, 要自己拌的當然也可以囉
我喜歡鍋巴多一點所以我們決定等候一下再自己拌

話說臘肉未免太肥了一點, 雖然油脂流下去飯裡會很香
可是我不敢直接拿來咬, 肥吱吱~



白飯不會太溼但是鍋子不夠熱所以鍋巴無法成形, 味道
還不錯我尤其喜歡肝腸(all time favorite)



附的湯像是四神湯的味道



最後以鳳爪作為結束 55

鳳爪有入味但口感有點拋拋的, 我喜歡紮實一點的口感
味道是還可以就是了


百匯 香港茶餐廳
桃園市南平路393號
TEL:(03)346-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