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店剛要營業時, 和新加坡朋友提及此事, 沒想到
他卻爆出嚇到我的消息, 那就是他在台灣開了一間店
專賣新加坡料理! 才剛開幕沒多久, 是他和幾個朋友
(其中一個也是在加拿大就認識的朋友)一起合資開的

既然是朋友開的, 當然要去捧捧場啦! 雖然朋友叫我
先打電話給另外一位朋友約時間, 不過我想還是低調
偷偷的去就好 XD

拉著傑美小姐下班後跟我去嘗鮮



Kopi&Teh 意思是咖啡和茶, 想塑造出咖啡簡餐廳的
感覺, 店裝璜的風格比一般簡餐廳有特色多了



門口黑板, 看到有叻沙真是令人開心



菜單簡簡單單, 我和傑美小姐兩個人想吃的東西太多
什麼都想吃, 實在難以決定, 最後想說咖哩裡選一種
然後叻沙, 然後黑蘿蔔糕, 再點飲料, 差不多了吧

餐點加40可升級為套餐(含三種配菜和當日附餐飲料)
不過我們各自有想喝的飲料, 加上對配菜沒有多大的
興趣, 所以選擇不點套餐



客人需自行到櫃台點餐



大部份飲料在這裡做的, 其他餐點則是在廚房裡做的



牆上菜單



店裡裝璜感覺舒適, 我喜歡木頭材質的家具



裡面的座位區



牆邊有長沙發, 牆上所有擺飾品都是店主們從新加坡
搬回來的呢! 好懷舊的感覺喔



ABC 黑蘿蔔糕 $80



不知為何稱為ABC, 其實黑蘿蔔糕就是用蘿蔔糕切塊
加黑醬油和蛋一起翻炒, 甜甜鹹鹹的味道我好喜歡喔
尤其蛋把醬汁整個吸滿直到炒到微焦為止, 好吃耶



叻沙粗米粉 $150



不少配料, 有蝦子/豆芽菜/魚板豆腐/豆包/花椰菜等
聞起來不會太強烈的味道



先喝一口湯, 微辣, 椰奶味道香, 對我來說清爽了點
我個人偏好濃稠的湯頭 XD



粗米粉好吃好吃, 和湯汁很搭, 而且有入味唷



招牌咖哩雞肉 燒麵包 $160



雞肉部份還算嫩, 但咖哩味道稍微不夠明顯



燒麵包, 像越南法式三明治麵包那種麵包, 很有嚼勁
沾咖哩吃, 除了燒麵包外也可選擇要配飯麵或是米粉
都是同樣的價格



TEH 和 美祿



我點TEH $70, 就是茶+煉乳, 旁邊附上小餅乾一片!
茶的味道還可以, 如果能再濃一點會更好



傑美小姐點了美祿 $70, 附上的是油條, 偷喝一小口
其實從小我就不是很喜歡喝美祿, 所以沒什麼感覺:P
基本上我寧願喝純的熱巧克力啊 XD 傑美小姐說普通

有朋友反應他們家的海南雞飯不OK, 因為我吃習慣了
慶城街的海南雞飯, 所以到別家餐廳很少點海南雞吃

今天我們吃到的餐點都還不錯就是了, 只是飲料部份
有點弱, 黑蘿蔔糕則是今天最愛餐點的第一名


最後要恭喜 Barry & Andrew 啦!


Kopi & Teh 新加坡熟食舖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42號
TEL:(02)2707-6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