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的早午餐店越開越多, 最近多了不少有特色的餐廳
有幾家離我住的地方特別近, 不過先從遠一點的店開始
介紹吧 ;)



HERES CAFE位在大業路上, 從我家坐免費市民公車後
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 之前因為那邊停車不方便所以
沒有動力去, 自從開始習慣坐免費市民公車就開始到處
趴趴走



他們算是營業時間比較長的






裡頭空間不小, 還好我們很早到, 中午一到就滿了!



黑板上的招牌推薦









我們坐在靠窗的座位, 光線良好 8)









加了檸檬的水和調味料還有紙巾自取



我最想吃的是圖片右上方的法式吐司, 可是店家說已經
沒有供應了!(有沒有聽錯, 是說完全不供應了嗎? @@)
只好改點別的東西

看了菜單選擇實在多, 各式早午餐的組合還有三明治和
義大利麵等等, 其中一項披薩麵好像挺有趣, 就點它吧!
加120元升級A套餐, 包括今日濃湯與麵包+100元飲料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魚排堡(有附飲料)



Rootbeer float 冰淇淋+沙士



可樂去冰, 是魚排堡的附餐飲料, 我記得是不能續杯



套餐附的濃湯與麵包



烤的表面酥脆沒有什麼佐料, 單純麵包吃得到麵粉香



服務生說是玉米湯, 湯的顏色偏白色



有黃色玉米顆粒, 白色的濃湯帶點沙沙口感可能是玉米
一起打進去煮成的不確定, 微甜的味道很合我的口味



茄汁雞肉披薩麵 200



香氣滿滿的披薩麵



最底下是蛋皮, 上面鋪滿義大利麵再鋪上乳酪絲去烤









出乎意料的搭耶, 其實不用下面的蛋皮味道已算是不錯
但是多了蛋皮的蛋香有加分效果, 很像是烘蛋的feel~



貝蕾小姐魚排堡 230, 麵包可以選擇看是要佛卡夏或是
軟法, 我選擇軟法, 話說這個魚排堡的個頭真不小!!



最上面有三塊洋蔥圈



薯條有酥脆



生菜給的非常多, 一時之間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XD



裡頭夾了兩片炸多利魚排



塔塔醬



看起來炸得有點過頭的魚排, 其實還是滿鮮嫩多汁的



麵包口感好, 魚的味道還不錯, 塔塔醬我喜歡, 生菜給得
太夠意思稍微蓋過了主角的風采有點可惜



如果蕃茄中間的硬芯能稍微避掉或許口感會更好



洋蔥圈很肥厚, 麵衣很酥洋蔥爽脆鮮甜微辣, 還不錯

HERES是我第一間在桃園吃的早午餐店, 第一印象很好
接下來的店家們將會和 HERES 做比較, 給大家參考 8)


HERES Cafe
桃園市大業路二段27號
TEL:(03)355-5597
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30am-9pm
星期六及星期天 9am-9p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en 的頭像
    ellen

    Ellen's 食&旅誌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