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吃過詹記後向我大推, 直說麻辣鍋的鴨血還有豆腐
超級美味, 說老闆的堅持很厲害, 要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詹記從新莊開始最近拓展到台北市區, 只有晚上有營業
五點到凌晨兩點鐘

和朋友們約吃麻辣鍋, 瑪姬小姐幸運的訂到五點的位子



是在地下室, 進來即可聞到麻辣鍋的香






候位的地方, 好復古的感覺啊, 連框起來的日曆都是



雖然是地下室, 位子卻是非常寬敞舒適, 大約可以容納
近200個人的空間大小



醬料自取, 神奇的是我這個無醬不歡的人今天竟然完全
沒有拿醬來沾, 麻辣鍋的滋味太好



從進門開始算起限時兩小時, 也不管你們人有沒有到齊
所以大家最好盡量都準時到



火鍋分小中大鍋, 點哪種鍋就要點多少個主菜是規定的
這兒是單點制, 想要加鍋底要加錢而且鴨血豆腐分開算
想要加三次? 不好意思, 分鍋的大小限制你能續的次數!
小鍋一次, 中鍋兩次, 大鍋三次

我們六個人點了中鍋, 價格400, 鴨血只能續兩次

菜單看一看紅色圈起來的部份即為主菜, 不管是點肉類
或是牛雜類, 都是算主菜

以單點來說價位算是中上, 優點是許多丸子和主菜可以
點半份就好算是貼心的設計, 不然常常點了丸子吃不完
也是浪費啊



可以選鴛鴦或是白湯或麻辣鍋, 在這裡強烈推薦麻辣鍋
愛吃辣的朋友直接點單鍋就好啦

麻辣湯頭沒有使用牛或豬骨卻能煉出現在的香味, 直接
可以喝, 味道略甜, 我們今天只點了微辣, 湯頭還是越煮
越辣, 真的有慶幸我們選擇了微辣 XD



鍋底的鴨血豆腐直接可以吃, 鴨血大大塊方方正正模樣
看不出來是否美味, 咬下去就知道了






幾乎不見孔洞的鴨血嫩到極點! 咬下去軟嫩卻富有彈性
還爆出辣湯的滋味實在令人著迷, 續一次200元 卻讓人
心甘情願的掏出腰包來



豆腐也一樣入味之餘還保有豆香和嫩度我超愛! 續豆腐
雖然要100元, 就續了吧! XD



凍豆腐 50, 煮過也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鍋底豆腐多些



油條 30, 看起來很乾卻是酥脆的, 朋友說應該是再烤過
讓它逼出油來, 我也猜是烘烤過



排骨酥 100, 賣相不錯, 煮過後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



花椰菜 70, 究竟是誰吃麻辣鍋還點花椰菜? 絕對不是我
哈哈… 花椰菜放進辣湯裡根本就吸滿辣油了啊 XD



茼蒿 70



牛筋 半份 150



大腸頭 半份 150

牛筋大腸頭都是白滷過, 下鍋煮讓它稍微入味口感味道
就頗令人滿足了, 大腸頭挺軟的



花枝丸 半份 50 + 福州魚丸 半份 50

半份只有三顆, 這盤裡頭是兩種丸子各半份唷



美國牛小排 400



肉質不錯



把料都放進麻辣鍋裡, 頓時豐富了起來



魚餃 60, 口感不錯, 滑潤Q彈



後來加點 美國牛肉 350






福州魚丸裡頭包的餡不少



花枝丸還有大塊花枝在裡頭, 即使魚漿都有花枝香味唷

不管你是點什麼料, 鴨血和豆腐絕對會讓你將價格拋之
腦後的一直想續下去, 當然老闆堅持品質限量供應所以
不能讓每桌客人續很多次... 不過這樣也好, 讓我們意猶
未盡, 下次再來的動力更多些!

我還有朋友吃完立馬再訂位的呢, 動力十足 XD


詹記 麻辣火鍋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78號B1
TEL:(02)2508-2080
營業時間 5pm-2a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