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rphy Cafe 原味檸檬鬆餅

與朋友相揪到中壢試營運中的藏壽司吃午餐, 午餐結束照舊會找地方坐坐上網打電腦聊天之類, 丟了幾個中壢與桃園新開的咖啡館名單給朋友選, 其實我本想在中壢多待一些時間, 畢竟專程搭了公車加火車跑來中壢, 總不能只吃一間店就跑回桃園市區吧? 沒想到朋友選擇桃園火車站附近民生路上的 Murphy Cafe, 而且我想要說服她選中壢的咖啡館她都很堅持說 Murphy 就好, 即使我們倆專程搭火車到中壢只吃一間店就折返回桃園市區也無所謂, 原來, 她訂了佳樂蛋糕剛好這天傍晚需要去拿, 佳樂就在 Murphy Cafe 隔壁幾間而已, 算盤打得好好哇 XDDDD


 
Murphy Cafe 位在民生路大馬路旁


 


 
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


 
門旁的小黑板立牌寫著今日特餐, 進去咖啡館前我沒有細看, 隨意點了我想喝的咖啡還有想吃的鬆餅, 結果朋友跑出去拍店門口後興沖沖的進來跟我說我好會點餐, 原來我剛好點到他們的今日特餐組合: 原味檸檬鬆餅+拿鐵, 原價220只要150太划算了吧!!! 別間咖啡館的話150只能喝到一杯咖啡或是吃到一份鬆餅, 只能說我太厲害了(?) lol


 


 
裝潢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座位不多, 空間寬敞


 


 
二樓沒記錯的話是SPA之類, 並不是咖啡館, 請大家不要隨便亂跑上去


 


 


 


 


 
櫃檯 & 吧台


 


 
今天的蛋糕是 芝麻戚風蛋糕


 


 


 


 
我們到的時候有三桌客人, 照片是傍晚等客人都離開時才拍的, 沒多久晚餐時間一到座位又被佔滿, 很多看起來像是高中生的學生穿著制服來吃晚餐, 義大利麵好像不賴


 


 


 


 


 


 


 


 



菜單 menu


 
關於店家的一些規定: 半自助式 無收取服務費, 每人低消80無限時, 有 插座 & Wifi~ 因為他們菜單畫得太可愛, 忍不住每頁都拍下來給大家參考


 
義式咖啡


 
單品咖啡


 
Murphy 限定


 
特調


 
茶飲


 
鮮果特調


 
義大利麵


 
三明治


 
鬆餅


 
炸物


 
熱拿鐵 (單點的話 100)


 
拿鐵味道偏苦但順口, 我喜歡


 
抹茶拿鐵 100


 
朋友讓我試喝一口, 抹茶味道溫和滿不錯, 就目前喝過的抹茶拿鐵來說, 算是調得很好


 
杯墊好可愛


 
原味檸檬鬆餅 120

算算原味檸檬鬆餅加上熱拿鐵原價220只要150真的是太划算了!! 感覺賺到 XD 原本點鬆餅再點指定飲料就有折抵30元的優惠, 如果不想吃原味檸檬鬆餅搭配拿鐵的話, 可以考慮點自己想吃或喝的囉


 
鮮奶油 與 新鮮萊姆切片


 
聞起來有鬆餅香與檸檬清香, 讓人對這份鬆餅多了點期待


 
原本朋友還嚷嚷著如果我執意點鬆餅的話她可是沒辦法幫我吃, 因為我們中午才剛吃藏壽司其實挺飽, 鬆餅送來後我還是慫恿朋友試一塊... 鬆餅吃起來有雞蛋糕的香味, 外脆內Q軟, 但最重要是旁邊的配角真的很稱職, 讓我們倆感到驚喜, 加上套餐組合價真的太划算, 讓人不大讚不行啊 >///<


 
除了新鮮萊姆片與鮮奶油, 還有附上檸檬醬


 


 
檸檬醬搭配鬆餅, 吃起來有種像在吃檸檬塔的錯覺, 因為檸檬醬味道夠酸夠甜與檸檬卡士達相似, 搭配有著雞蛋糕味道的鬆餅, 好吃耶!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每日都會更換特餐內容, 如果大家還有看到原味檸檬鬆餅搭配拿鐵的組合, 建議你把握機會來嚐鮮, 因為真的很超值又好吃啊!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Murphy Cafe
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92號
TEL:(03)336-3989
營業時間 10:30am-9:30pm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