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喜歡Steiff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但是在台灣的售價
不便宜所以從前都是到國外看到才買, 也不會特地去找

那天為了我未來姪女(現在已經出生了, 超可愛的啦 :D)
決定買steiff玩偶送她當禮物

第一次來南京東路旗艦店, 另一個原因就是這間旗艦店
竟然附設咖啡館, 太棒了


steiff01.JPG
南京東路旗艦店有兩層樓, 店面算是很氣派


steiff02.JPG
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然後店員會幫忙把飲料送來

進入店裡當然先詢問可否拍照這是基本禮貌, 店員表示
咖啡座部份可以拍但是商品區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本文
沒有商品區的照片啦抱歉了各位 :P 不過 我可以說的是
店裡玩偶還真不少, 還有眼睛鑲寶石的teddy bear哩~!
可以去參觀, 不一定要買, 沒關係

二樓有很多小朋友的衣服用具還有搖搖椅, 也有設座位
然後我就在二樓失控了一陣子 (皮包也跟著大失血~~~)
衣服都好可愛啊! 從幾個月衣服買到兩歲的洋裝 XDDD


steiff04.JPG
咖啡館的menu, 飲料價格和一般咖啡館比便宜許多


steiff05.JPG
除了飲料也有簡餐, 三明治鬆餅司康都有哩, 還有甜點!
鬆餅好像不錯, 下次再來吃吃看 8)


steiff06.JPG
我和朋友的座位, 旁邊整個櫥窗都是玩偶!(雖然是背影)


steiff07.JPG
座位上方檯燈有Steiff的logo


steiff08.JPG


steiff09.JPG
牆上海報裡的小女生穿的就是Steiff品牌的衣服!! 手上
抱著的玩偶當然也是, 好可愛啊~~~


steiff10.JPG
焦糖瑪奇朵 120


steiff11.JPG
抹茶拿鐵 100


steiff12.JPG
拿鐵上面會有用可可粉撒成的Steiff logo熊

兩杯的味道都還可以, 只是都很甜 XDDDDDD


steiff13.JPG
馬克杯超可愛, 據說剛開店時有在賣或送, 現在沒有囉!
如果還有在賣, 今天的戰利品可能就不只那些了 XDDD


steiff14.JPG
櫃台旁的吊飾下排的玩偶原價700-850, 特價兩隻1200
我和朋友就各選一隻掛包包囉


steiff15.JPG
上層比較貴的(950)就沒有這個組合優惠了


steiff17.JPG
我當然選貓頭鷹 ^^ 可愛吧, 呵呵!!


steiff18.JPG

最後買了一堆衣服加上玩具給姪女, 還幫我自己買吊飾
還有一件毛毯, 買到變VIP也不是我原本打算做的事啊~
XDDD 戰利品請容我以後有機會再做介紹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Steiff Cafe 德國金耳釦泰迪熊 旗艦店咖啡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7號
TEL:(02)3765-5803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