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昂甜品 illumine 檸檬柑水果塔

日本有幾間水果塔專賣店我都還滿喜歡, 台北之前也有
所謂的水果塔專賣店, 但是自從看到他們都是做好一堆
冷凍退冰賣給客人, 自然我去過一次就不會再去~ 畢竟
水果塔還是要新鮮的卡士達鮮奶油和水果, 才會好吃哪

日本水果塔延伸閱讀:
Qu’il Fait Bon 銀座限定 黑草莓水果塔
Cafe Comme Ca 服飾品牌 好吃水果塔
a la campagne 水果塔 (吉祥寺店已撤)


 
台北中山站附近赤峰街巷子裡去年底開了一間illumine
果昂甜品, 弟妹告訴我是她同學開的甜點店~ 試賣期間
我就先偷偷跑來買甜點, 不過我來可是一波好幾折

剛開始果昂沒有內用只能外帶, 有一次與蓋瑞先生聚餐
提及這間新開的甜點店兩人都頗有興趣, 果昂店裡還沒
裝電話沒辦法詢問甜點口味, 直接在臉書粉絲團傳私訊
詢問口味, 得到還有幾款我想吃的甜點還有的時候正想
預留甜點, 沒想到不到十分鐘時間就全部沒了, 囧

第二次在他們一開門就衝去, 我想買的甜點有兩種好了
我最想吃的檸檬柑卻沒有看到, 原來下午三點才會完成
但是大多被客人預訂了! 看我有點失望老闆兼師傅問我
想買幾個, 得知我只要買一塊就好, 說剛好有可以賣我~
幸運的第二次拎了三種甜點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D


 
果昂 店內不大, 聽說現在設置了內用座位, 也有賣飲料


 
右側玻璃窗可以看到廚房的內部, 現在還是只有一個人
在做甜點, 數量有限


 
果醬, 茶葉, 禮盒


 
外帶回家的三款甜點


 
紅茶草莓蛋糕捲 80


 
蛋糕體看起來有點乾但是吃起來還是滿柔軟, 茶香明顯
鮮奶油不會很甜, 搭配草莓還不錯


 
草莓水果塔 130


 


 
塔皮比較厚一點, 不過因為塔皮很酥脆加上內餡我喜歡
卡士達滑口不甜膩, 草莓酸酸甜甜, 剛剛好


 
檸檬柑水果塔 140


 
和檸檬柑水果塔相比, 我只能說草莓水果塔稍微遜色


 
上層的檸檬柑果肉酸甜香氣豐富果香濃郁, 與卡士達和
塔皮整體的味道勝出許多, 若檸檬柑還是產季的話推薦
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囉 8)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果昂甜品 illumine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3-1號
TEL:(02)2550-3515
營業時間 12:30pm-7pm(或售完)
每週一二公休, 星期日不定休
內用低消 每人一份蛋糕 (不含常溫蛋糕)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