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時候來東京都是住在新宿一帶, 這次決定一半的
旅程住銀座的飯店, 發現同樣方便~ 無論住在新宿或是
銀座永遠不用擔心沒得吃, 而且百貨公司林立每天晚上
都可以採購水果當隔天早餐, 交通也非常便利


 
早上走路經過一間小小的拉麵店生意看起來不錯, 細看
招牌上面寫著牛骨拉麵引起我大大的興趣, 在外逛一天
晚餐不想跑太遠吃, 決定直接吃拉麵然後回飯店休息


 
香味徳, 離我住的飯店走路不用一分鐘距離, 超 方 便 !!


 
創業60年活動, 午餐白飯免費麵加大也不用錢, 好好喔


 
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 和其他拉麵店一樣直接使用機器
購買餐券再交給店員就可以了, 除了單點也有套餐選擇
價格比一般拉麵店便宜耶


 
我和朋友各自選擇想吃的拉麵, 他們有清湯白湯黑湯和
紅湯(担担麵) 基本上湯頭配料都一樣, 只差在湯的調味


 
桌上許多調味料可以用, 不過我們今天完全沒有用到喔
單單吃店家調配的拉麵味道就很好吃了


 
店裡客人不少不方便拍照, 僅拍一張店內燈籠意思一下

只有吧台座位大概十個位子, 最裡面是店家煮麵的地方
裝潢一般


 
香味徳黒 650円 (期間限定)

一片叉燒, 蔥, 菜, 筍片, 豆芽菜, 海苔, 很簡單的配料


 
看上加了黑麻油的香味徳黑, 送來時一片清澄的清湯色
還以為店家送錯了, 原來黑麻油放在中間, 要攪散


 


 
細麵口感有嚼勁偏軟, 喜歡硬麵的人記得提早跟師傅說


 
剛開始喝湯時有很重的油味, 喝進喉嚨到肚子裡卻不會
感覺到油膩, 意外順口, 只是吃完很想喝茶 XD


 
牛骨担々麺 700円, 最受女性歡迎

聽說擔擔麵是上一次的期間限定, 因為賣太好所以變成
定番(固定菜單上的品項)


 
配料幾乎和香味徳黑一樣, 只差在黑白芝麻還有肉燥


 
肉燥讓我想起台灣某些牛肉麵店附上的牛油辣醬, 同樣
香味濃郁


 
均勻攪散


 
叉燒偏瘦帶肥, 不至於乾澀, 有油脂的地方較為軟嫩


 
擔擔麵麵條比香味徳黑軟一些, 優點是湯汁附著力不錯
麵搭配兩種湯的味道各有特色都好吃, 我個人比較喜歡
擔擔麵, 不愧是最受女性歡迎的口味啊~ 我想男生也會
很喜歡 8)


 
湯頭很棒不會太鹹是可以直接喝的鹹度, 但顧及膽固醇
最後還是忍住沒有喝完 ^^"


 
桌上的泡菜鹹度適中帶點微甜, 我喜歡


 
吃完拉麵走出來的時候瞥見對街有個招牌很眼熟, 仔細
一看 咦? 這不是吉祥寺有名的炸牛肉餅專賣店Satou的
銀座店嘛? 真是巧遇而且超近!! 離拉麵店走路不用十秒
既然這麼巧當然要買個牛肉餅吃吃 XD

請先閱讀:
吉祥寺 Satou 排隊名店 炸牛肉餅
Satou 好吃到差點把舌頭吞下去的黑毛和牛牛排


 
有銀座店限定的漢堡! 可惜我和朋友都吃飽了只能單買
牛肉餅嚐味道, 一個200円


 


 
呈圓形的牛肉餅, 熱呼呼


 
咬下去有很香甜的肉汁, 不過中間肉沒有全熟加上洋蔥
沒有切得很細碎, 和我之前在吉祥寺吃到的不太一樣耶
也是好吃, 但是我還是喜歡吉祥寺的牛肉餅, 精緻許多~

Satou 的炸牛肉餅可說是巧遇, 如果有機會來到銀座的
香味德吃拉麵, 可以順便買買牛肉餅吃吃看囉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香味徳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13-6
TEL:(03)3561-5190
營業時間 11am-11pm

Satou 銀座店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14-1
TEL:(03)3561-2939
營業時間 11am-賣完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