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 千層麵

一直以為 BLAnC 是咖啡館, 可是他們粉絲團上面標示餐廳 XD 那天上課來到信義區市政府站附近, 聽說巷子裡開了好多新的店, 本想吃高三孝三明治解決午餐, 誰知道因為這條巷子正在鋪柏油所以高三孝臨時公休, 想起旁邊新開的 BLAnC 咖啡館有供應餐點而且有我愛的千層麵, 不如來吃千層麵吧!


 
BLAnC, 如果上網搜尋可能會找到幾個同名餐廳, 包括最近滿夯的在大安路的牛排館,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在松菸附近, 就在 Artista Perfetto 對面 (我怎麼記得我有寫過AP, 但找不到文章??? @@), 午餐優惠 點義大利麵送麵包與飲品(咖啡或茶), 打卡送手工甜點


 
空間不大, 座位沒有很多, 中間是吧台


 
窗邊座位我滿喜歡, 只是這天鋪柏油味道重, 店家貼心的建議我還是坐在裡面比較好


 
話說我從路中間要跨過那堆柏油石礫到店門口時竟沒踩穩摔了一跤, 膝蓋因此跪在石礫上瘀青破皮, 店家問我需不需要冰敷, 我說沒關係, 誰知道一個多月才好, 哭 > <


 
裡面的座位區


 
菜單 menu


 
喫點鹹


 
喫的晚 (漢堡排, 德國香腸培根, 三明治)


 
喫嘎逼


 
我點了千層麵與拿鐵, 千層麵有附咖啡或茶, 點別的飲料可以折抵, 因為趕時間所以請店家先做沒關係, 單點的話 拿鐵 130


 
咖啡對我來說有點苦, 牛奶味道不夠


 
千層麵附麵包


 
是軟法, 烤過表面有脆, 但是有點乾


 
焗烤蕃茄牛肉千層麵 190 店家提醒烤皿很燙小心不要碰到


 
Beef lasagna with tomato sauce in gratin


 
味道非常香, 切一塊舀起來準備吃, 最上層白色奶醬清爽


 
牽絲起士


 
肉末不算多, 肉醬味道還不錯, 我覺得蕃茄可以多一點增加酸度, 義大利香料可以略微減少, 這樣應該就會很棒了, 現在有點太清淡


 
焗烤通常都很油, 但還是一下子吃光光, 太愛千層麵啦 >///< (但也要好吃的才吃得完)


 
店員送來檸檬蛋糕, 說是打卡送的手工甜點


 


 
蛋糕有點太紮實, 奶油香氣不足, 最上頭的檸檬糖味道非常棒, 非常酸又吃得到糖粒的 crunchy 口感, 搭配著吃還不錯, 若蛋糕體可以不要這麼紮實會更好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BLAnC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號之一
TEL:(02)2768-5058
營業時間 11am-9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