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都宮餃子 雪花煎餃

記得那天是國定假日, 朋友找我一起去喝咖啡之後打算
找間店吃晚餐, 繞來繞去似乎很多店家都沒有營業 Orz

朋友開車送我回家的路上繞到慈文路, 眼尖的我發現了
好像有營業的宇都宮餃子, 很是訝異這個地點竟然開了
這麼一間餃子店, 上網找資料卻全部都是高雄那家知名
幽靈餃子店, 好像還沒有人試過桃園這間? o.O

朋友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雖然我們已經開離了那個區域
想想如果它有營業不如就來吃吃看, 繞回來發現有營業
當下決定就來吃餃子當晚餐吧 :)


 
宇都宮餃子~ 詢問店家, 原來跟高雄那家是沒有關係的

料理的地方就在門口旁, 內用或是外帶都直接填寫單子


 
左邊有個小桌子上面放了外帶可以拿的餐具與醬包


 
菜單 Menu, 品項很簡單

有高麗菜豚, 韭菜豚, 九層塔豚三種口味

可以選擇要水煮的水餃或是油煎的餃子

我與朋友兩人怕點兩份共十六顆會太多, 眼尖發現中間
小小字寫著可以選綜合八顆, 看是要哪種口味幾個都行
這真是太好了! 即使一個人來吃八個餃子也可嚐到三種
不同口味的餃子, 比較不易膩

餃子外有炒麵炒烏龍還有味噌湯諸如此類


 
點好餐付完帳會拿到號碼牌, 放置在桌上就可以了


 
店內用餐區域有吧檯座位也有一般座位, 一般座位因為
已經有不少客人入座, 所以就沒拍給大家參考


 
桌上的醬加一加, 甜醬油膏+辣油+七味粉, 味道還不錯~


 
菜頭排骨湯 30


 
朋友想喝湯所以點了菜頭排骨湯, 湯頭很甜菜頭有熟透
排骨不會太乾澀, 還ok


 
綜合餃子 8個 60

三種口味我選高麗菜豚還有九層塔豚, 因為我不太喜歡
韭菜的味道所以沒有點韭菜豚


 
底下有漂亮的雪花, 水餃塊頭其實不小, 光看就飽了 XD


 
不像常吃的鍋貼是長型, 也不像普遍的日式煎餃很迷你
這裡的餃子就和平常吃的水餃差不多大小


 
我最喜歡底下的雪花粉漿皮, 微微酥脆 帶點QQ的口感
重點是吃起來有香


 
高麗菜豚沒有很生的菜味也沒有惱人的肉臭味, 我喜歡


 
以為高麗菜豚已經很不錯, 沒想到九層塔豚味道更是好
九層塔不會蓋過肉鮮味, 還能嚐到肉香, 好吃耶 :D

8個$60的餃子 因為餃子塊頭不小所以對我來說吃一份
絕對會飽~ 有好吃的美麗雪花粉漿皮, 肉餡味道也不錯
偶爾想吃還會再來的 :)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宇都宮餃子
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78號
TEL:0922693910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