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いにち 日和 培根捲捲

從朋友那兒得知民富三街開了一間日式飯糰專賣, 早上
十點開始營業, 看地圖剛剛好那間店附近就有免費市民
公車站牌, 而且還是環狀紅藍線分岔路線前的第二個站
也就是說從我家門口就可以搭車到店附近, 來回都可以
其實滿方便的 :D


 
免費市民公車站牌, 大業路上的”凱悅假期”下車 就到啦
大業路上雖然有欄杆圍著, 不過旁邊有小路讓人與機車
可以直接下去, 不用特地繞路到福元街


 
往社區走過去, まいにち 在最盡頭的轉角


 
まいにち 日和

我太早到了, 還看到老闆在裡頭吃早餐 XD 這附近實在
沒什麼好逛, 大業路一整排都是早餐店


 
終於到了老闆開店的時候, 店裡裝潢簡單但是很舒適


 


 


 
座位不少, 空間非常寬敞

我以為這麼早不會有什麼客人, 沒想到才入座沒十分鐘
就來了三桌客人生意滿不錯, 到了中午的時候幾乎全滿

店裡有兩個座位有插座可以使用, 原本我是想吃完午餐
用電腦整理照片趕文章接著下午茶, 可是中午客人滿多
不好意思佔位子待太久, 午餐時間一到快客滿就離開了
下午茶只能等下次啦 ^^”


 
有兒童椅, 下次可以帶我姪女來 :D


 


 


 


 
菜單 Menu, 他們最近剛換過一次, 但是東西大致相同

舊版彩色菜單上面沒有單點選項, 但是在點餐單上面有
新版彩色菜單上多加了單點選項還有新菜色, 更清楚啦

除了飯糰也有三明治與鬆餅等等


 
飯糰套餐包括沙拉+兩樣小菜+湯品 150

不想吃套餐的可以單點, 價格便宜50-70元

我在烤飯糰與培根捲捲之間猶豫許久, 這天烤飯糰只有
醬油口味沒有味噌的, 最後培根捲捲勝出!


 
套餐附湯


 
裡頭有菜頭與番茄, 口味清淡


 
培根捲捲, 木盤上面擺了滿滿生菜沙拉看起來滿清爽哩


 
兩樣小菜 今天是煮南瓜還有青椒香腸


 
生菜沙拉醬給得很足夠, 生菜新鮮度還ok


 
主角培根捲捲飯糰出場! 不僅賣相好, 聞起來超香的啊~


 
用厚片培根捲起握成圓柱狀的飯糰煎過, 上面再灑香鬆


 


 
飯糰裡頭有加香鬆的關係, 每一口都很有味道~ 厚培根
不會太硬, 咬到時有肉香很不錯

部分米飯因為煎過所以帶有脆硬口感, 像鍋巴一樣我愛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培根比較油一點, 對我來說倒是還好
用培根的油香伴著加了香鬆的飯糰, 好吃耶 :D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まいにち 日和
桃園市桃園區民富三街1號
TEL:(03)335-773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10am-8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9am-8pm

arrow
arrow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